拼多多把直播间搬进好奇纸尿裤工厂,60万人围观“高品质纸尿裤的诞生”
2020-09-01 18:26 拼多多 纸尿裤

8月30日,拼多多“母婴产品溯源行动”落地国际知名纸尿裤品牌好奇南京工厂,近60万宝爸宝妈通过拼多多“百亿补贴”直播间“云”见证国际品质纸尿裤诞生的全过程。同时,直播期间好奇全系纸尿裤都以全网最低价呈现,多个爆款纸尿裤价格低至单片1元。

好奇是高品质纸尿裤市场的领跑者,全球约有1/4的宝宝在使用好奇纸尿裤。“这次工厂溯源直播是好奇和拼多多的又一次创新,我们希望通过这次直播进一步拉近与宝爸宝妈的距离,向中国最广大的用户群体传递好奇品牌价值。”好奇南京工厂厂长肖世平表示。

▲8月30日,拼多多“母婴产品溯源行动”落地国际知名纸尿裤品牌好奇南京工厂,厂长肖世平(右)向网友介绍此次活动。(穆功 摄)▲8月30日,拼多多“母婴产品溯源行动”落地国际知名纸尿裤品牌好奇南京工厂,厂长肖世平(右)向网友介绍此次活动。(穆功 摄)

拼多多母婴行业负责人陆元表示,“好奇全球领先的纸尿裤技术和品质,直播间60万网友有目共睹,平台有责任把这样的优质母婴品牌带到亿万年轻父母面前。平台将提供包括‘百亿补贴’‘限时秒杀’等在内的核心资源,同时在研发、生产、直播、推广等领域给予全面支持,和品牌一起为中国宝宝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60万宝爸宝妈“云”探访全球最快纸尿裤生产工厂

“我们是全球纸尿裤生产速度最快的工厂,1秒钟能生产20片。我们有一千多名研发人员,每年会进行上百项纸尿裤测试。”好奇南京工厂厂长肖世平在直播间向宝妈宝爸详细介绍好奇纸尿裤生产流程和严格的管理,“从原料储存到生产制造,我们专注每一个细节确保安全”。

▲60万网友云围观好奇南京工厂世界级的全自动化生产线。(穆功 摄)

▲60万网友云围观好奇南京工厂世界级的全自动化生产线。(穆功 摄)

直播中,世界级的全自动化生产线让不少网友发出惊叹:“真不敢相信,这么大的生产车间竟然看不到几个人,连装箱也是机械手操作。感觉宝宝的屁屁得到了‘皇家’般的干净呵护。”   

江苏省中医院主任医师陈秀珍和南京市儿童医院儿科主治医师刘长伟也走进直播间,为拼多多用户解答育儿难题:“每一个细节的改变,对于宝宝舒适度的影响都非常重要。”

▲南京市儿童医院儿科主治医师刘长伟(左)、江苏省中医院主任医师陈秀珍(右)在直播间分享育儿知识。(穆功 摄)

▲南京市儿童医院儿科主治医师刘长伟(左)、江苏省中医院主任医师陈秀珍(右)在直播间分享育儿知识。(穆功 摄)

“妈妈们是最优秀的消费者,她们既关注品牌也关心性价比。这次我们把直播间搬到好奇工厂,也让妈妈们看到品牌的专业和平台的诚意,打消下单顾虑。” 陆元表示,“直播间里也看得出来,60万网友用订单投票支持。”

高品质母婴品牌加速拥抱拼多多

“纸尿裤中的宝格丽”“赢在起跑线上的享受”……在拼多多好奇品牌店里,宝妈们纷纷留下这样的评价。

诞生于1978年的好奇纸尿裤,是全球健康卫生护理领跑者金佰利旗下的明星品牌。金佰利大家庭还有舒洁、高洁丝、得伴等知名品牌,但好奇在拼多多的表现最为抢眼。

入驻拼多多以来,好奇销量一路飙升,常居拼多多纸尿裤榜单前列。今年亲子节期间,上海宝妈1分钟抢光2000包好奇纸尿裤,百亿补贴节期间,30000包好奇被秒光。

品牌带来口碑,价格则带来销量。此次溯源直播,好奇联合拼多多同步开启补贴,多款高品质系列,被补贴至单片1元。好奇电商负责人表示,“入驻以来,拼多多给了巨量的流量扶持,我们才能以极低的成本收获新用户,省下的这部分都让利给消费者。”

▲拼多多“母婴产品溯源行动”此前还探访过大王(左)、BEABA(右)等纸尿裤品牌工厂。(穆功 摄)

▲拼多多“母婴产品溯源行动”此前还探访过大王(左)、BEABA(右)等纸尿裤品牌工厂。(穆功 摄)

不只是好奇,高品质的大王、帮宝适、BEABA等纸尿裤产品也在拼多多联合补贴下跨入品牌纸尿裤“单片1元”时代。

今年亲子节期间,帮宝适L120型拉拉裤平均每片售价低至0.69元,8000件1小时被抢空,多次紧急补货。5月拼多多把“百亿补贴”直播间首次搬进大王工厂,多款大王系列纸尿裤被补贴至单片0.9元。7月拼多多再次把直播间搬进“颜值新贵”BEABA纸尿裤工厂,联合定制款“夏末半海系列”纸尿裤被补贴至单片0.8元,不到一天5000件被抢空。

“未来品牌纸尿裤‘单片1元’将成为平台新常态,宝爸宝妈需要什么,平台就补贴什么。”陆元表示,“大王、帮宝适等品牌纸尿裤在拼多多走红在我们预料之中,只要产品足够优质、高性价比,就能在平台成为爆款。继大王、BEABA、君乐宝、好奇之后,未来我们的‘母婴产品溯源行动’将会继续探访更多优质的品牌工厂,加大补贴力度,力争让中国宝宝以最亲民价格享受世界级品质呵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