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U租获评2020中国创业企业年度高成长企业
2020-09-03 13:00 小熊U租

近日,证券时报公布第八届中国创投“金鹰奖”暨中国创业企业“新苗榜”榜单。小熊U租凭借多年强劲发展势头入选2020中国创业企业新苗榜,获评年度高成长企业。

1599109207(1)

据悉,该榜单评选由证券时报主办,通过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综合考量股权投资基金投资、退出、投后服务等方面的情况,经历了两个多月激烈角逐,从上百家申报机构及企业中,评选出年度最佳 VC 机构、年度最佳 PE 机构、年度最佳退出机构、年度最佳投资人、年度最佳出资人等多个综合奖项,以及人工智能、大消费等6个细分行业的最佳投资机构单项奖,还评选出在人工智能、大消费、医疗健康、大数据与企业服务、高端装备制造行业中投资出色的最佳投资人,并有20家年度高成长企业入选中国创业企业新苗榜。

2020年,受新冠疫情影响,整体经济下行压力较大,企业经营环境更加恶劣,企业负担更重,企业对数字化、轻资产化、精细化运营有着前所未有的渴求。小熊U租以帮助企业降低现金流和成本、提高运营效率为核心的商业模式,与企业客户的需求匹配强烈。

2018年和2019年小熊U租总营收保持每年翻番,2019年新增客户同比增长109.39%,在租设备台数同比增长106.93%,服务营收增长超400%,管理设备数量增长超150%,回收业务营收同比增长328.57%。2020年上半年虽然有疫情的影响,但仍然取得了同比增长191%的业绩,同年7月,小熊U租逆势完成D1轮融资,2年内完成6轮融资,融资速度和发展速度行业遥遥领先。

作为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中国领先的IT办公设备运营商,小熊U租深耕IT行业16年,服务企业超过3万家,通过行业唯一的“租赁+回收+技术服务+SaaS系统”产业链闭环,围绕企业IT办公设备场景,面向企业客户提供IT办公资产全生命周期管理解决方案,通过品牌化、数字化运作,帮助企业重构IT资产的效率与价值,实现轻资产化转型,让企业轻松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