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U租入选2020斯贝瑞奖企业服务TOP100品牌榜前列
2020-09-04 15:20 小熊U租

近日,第三届中国品牌经济峰会发布2020斯贝瑞奖企业服务TOP100品牌榜。小熊U租作为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中国领先的IT办公设备运营商领衔上榜,企业服务实力再次获得市场认可。

1599204013(1)

据悉,斯贝瑞奖(The Cberi Prize)被媒体誉为中国品牌圈的“小奥斯卡”,以品牌影响中国为信仰和使命,由中品经济研究院等发起单位联合四十多家大众媒体及专业评委进行奖项评审,主要候选项目由投资机构、社群组织等推荐企业入库备选,少数由企业自主报名自荐,符合评审要求、通过审核后获得奖项。

作为国内IT运营领域最早的开拓者和领先品牌,小熊U租深耕IT运营行业16年,围绕企业IT办公场景,通过行业唯一的“租赁+回收+技术服务+SaaS系统”的全产业链运营模式,为企业客户提供IT办公资产全生命周期的解决方案,帮助企业构建轻资产、高效率的IT能力,让企业轻松办公。16年的行业积累更形成深厚壁垒,深受市场认可。中国互联网企业TOP100中的86%选择小熊U租的IT综合解决方案。

早在2019年12月,小熊U租因长期为广大中小企业提供高品质、低价格的优惠服务,服务企业超过3万家,获得国务院工信部颁发的“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代表行业最高技术和服务水平。获得示范平台荣誉后,小熊U租更加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帮助更多的企业成长与发展。

特别是2020年新冠疫情以来,小熊U租全面整合自身资源,运用数字化工具、数字化服务能力,相继推出为企业减免租金、提供灵活的办公设备方案、九大城市免费技术服务、免费接入资产管理SaaS软件等多项解决方案,累计为超过4700家企业提供免费技术服务,为超过30000名企业员工远程办公提供保障,助力20000多家企业顺利复工复产。

历经16年的耕耘,小熊U租已经成为行业领先的品牌。未来,小熊U租将继续深化IT办公设备运营生态探索,依托全产业链闭环,信息化、服务化、品牌化战略运作,帮助企业重构IT资产的效率和价值,打造轻资产化的企服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