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新机遇,爱学堂助力哈尔滨教育创业者开创新篇章
2020-09-16 12:03 爱学堂

9月12日,“教育信息化2.0时代下的创业新机遇”交流会在哈尔滨友谊宫国际会议厅隆重举行!会议由未来教育行动计划组委会主办、哈尔滨市青少年教育研究会承办、教育嘉知识传播创新平台协办。

2319-19110G64116

1594896613932

爱学堂副总裁陆全威在《教育信息化2.0时代下的创业新机遇》主题演讲中,分析了互联网教育的五大时代、六大变革以及未来发展趋势。

1594896613932_meitu_1

如今,教育市场鱼龙混杂,创业者亟需找到最具发展潜力的项目。另一方面,爱学堂深耕在线教育市场,在教育创新探索以及平台研发等方面都奠定了坚实基础。

近几年,公司通过成功经验以及模式的输出,迅速向市场扩张。在优化运营模式上,爱学堂倡导“三轻”创业,可实现坪效、人效产值利润的最大化。疫情后,爱学堂将携手更多创业者,共同开后疫情期的亿万在线教育市场。

爱学堂商务部总经理李红霞在《如何打造本地教育市场制高点,赢得未来》主题演讲中,深度解析了C端、B端以及G端教育市场的运营模式,并通过众多真实案例分享了自己的成功经验。

微信图片_20200915181331

李红霞介绍,爱学堂注重与合作伙伴共同成长,在合作期间,可提供全方位的扶持政策。通过一系列的培训,提升合作伙伴开拓市场的能力,并邀请行业专家进行面对面讲座,搭建权威发展平台。

爱学堂商务部经理张小雷在会上对公司产品进行了详细介绍。为了引导孩子们爱上学习,爱学堂依托优质基础教育资源,结合互联网元素,利用电影工艺,将知识点制作成6000余节动漫微课,已成为孩子有效的学习工具。

微信图片_20200916115552

张小雷强调,真正好的课程不是线下课堂搬家,而是要激发孩子们对学习的热爱。爱学堂“以学习者为中心”,通过先进的教学思想以及教学设计,重新定义了行业课程标杆,打破了教与学的瓶颈,实现教师轻松教,学生轻松学。

哈尔滨市青少年教育研究会执行会长陈美彤表示,2020年突如其来的疫情,让在线教育如雨后春笋般快速发展起来,面对新形势,新挑战,如何发挥青研会平台优势,科学的服务好本市的教育事业,是摆在我们面前的一个重要课题。

微信图片_20200915181718

通过开展本次会议,其目的是将爱学堂优质教育资源务实落地,给本市学生提供更好的学习条件,并为教育机构搭建合作平台,共享在线教育的未来。

微信图片_20200915182037

教育嘉知识传播创新平台联合创始人田志军分享了11年教育行业的从业经验。作为行内“老兵”,同时也是爱学堂优秀合伙人,拥有超过2000组家庭、学生及校区管理运营经验。针对目前教培机构面临的挑战和选择,他给出了自己的建议,并获得了现场众多教育创业者的高度认可。

微信图片_20200915184255

本次交流会虽已落幕,但爱学堂将与更多教育创业者同行,共同踏向更广阔的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