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演智能|品友受邀出席天猫数字化闭门会,全域营销3.0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0-09-23 13:39 深演智能 新消费 数字化转型

当下,所有行业都在讨论数字化转型,疫情也加速了品牌数字化升级的进程。如何建立全域洞察,打破站内站外壁垒,让数据可以真正赋能业务增长,建立围绕消费者的全域营销?昨天举行的天猫数字化舰长闭门会给到了答案。

8月31日,天猫大快消携手阿里重点生态合作伙伴,在上海哈佛中心,举行主题为“后疫情时代以人群为中心的新供给变革”的数字化舰长闭门会暨授奖仪式。作为获得了阿里生态体系产品线与行业线“三重认证”的ISV(第三方服务商),深演智能|品友受邀参加此次闭门会与30多位品牌领导人共议新供给变革。

会上,天猫大快消和服饰风尚总裁古迈与贝恩公司全球合伙人、大中华区消费品业务主席邓旻等嘉宾分别分享了天猫面向后疫情时代以人群为中心,实现超级消费者端表达、驱动新供给变革和品牌数字化转型的最新主张,以及贝恩公司联合天猫大快消提出的“三个超级”(超级商品、超级内容、超级权益)消费者数字化互动落地战略方案。其中,核心词之一就是赋能真正的全域营销。天猫不但需要传统的ISV,更需要有DMP能力、站外广告投放能力的新一代合作伙伴,携手阿里不断深化品牌数字化转型过程中,真正帮助品牌实现全域洞察和全域链路营销。深演智能|品友创始人兼CEO黄晓南介绍了深演智能|品友在数据分析、用户运营以及站内外打通等方面的全域营销能力,以及如何通过独家数据融合,联动阿里生态赋能品牌数字化增长,共创新一代服务商-品牌-平台的“三赢”。   

微信图片_20200923133751

深演智能|品友创始人兼CEO黄晓南受邀出席天猫大快消数字化舰长闭门会

在“新供给变革之新商品”为主题的圆桌环节,黄晓南进一步强调了全域数据驱动的智能营销对于品牌增长的重要作用,“全域这个痛点也打开了我们与天猫合作的窗口”,黄晓南认为,任何品牌要成功,核心要做对两件事情,一是对于消费者的全面洞察,融合更多的站内外数据和全域标签,通过数据融合产生新的洞察。二是消费者生命周期的全域运营,过去很多品牌的痛点是站外站内割裂,而通过此次深演智能|品友与天猫的合作,可以实现真正的全域人群触达,并且可以把品牌在站外的各种营销、社交等都统一起来,最后完美地实现从种草到收割的统一策略。 “这在我们过往实践中对品牌的新商品销量都有较大的拉动”。

微信图片_20200923193911

深演智能|品友创始人兼CEO黄晓南(右一)受邀出席天猫大快消数字化舰长闭门会 

同时,在谈到衡量品牌数字化转型的评估标准时,与会嘉宾都非常强调Speed To Market能力的重要性 ,深演智能|品友的品牌电商智能营销解决方案,通过智能在线调研方式,从新品概念测试到包装测试,结合TMIC更全面适用于新品调研场景,快速响应品牌对于市场对于消费者快速进行响应的的一个需求,这也在美妆、食品等众多行业进行过了成功实践。深演智能|品友作为国内最领先的MarTech公司之一,在不断帮助企业进行数字化转型中,也意识到阿里是品牌重要的战场,在围绕消费者运营的主题上达成高度共识。在阿里的数字化赋能生态体系中,深演智能|品友凭借独有的数据平台能力,深度联动数据银行、策略中心、阿里数据中台,赋能商家和品牌构建以消费者为中心的营销闭环,帮助商家和品牌提升从流量获取到消费转化复购的全链路效率,赋能品牌的数字化增长为品牌带来生意增长。 

深演智能|品友将进一步打造品牌电商全域增长的系统性解决方案,满足不同商家和品牌的数字化需求,并将携手天猫大快消持续探索全域营销赋能品牌的可能性,构建全域营销3.0助力企业数字化增长的升级提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