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华成志与皋兰县教育局签订清华在线教育资源合作框架协议
2020-10-16 17:35 慕华成志

9月3日,慕华成志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与皋兰县教育局、陕西太奥地产管理集团有限公司联合签订了《清华在线教育资源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学校建设、教育教学、信息化建设、教师培养等方面进行合作。

清华大学原副校长张凤昌,清华大学教育扶贫协会秘书长黄丽,清华大学甘肃校友会会长马文杰,慕华成志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裁汪建宏,副总裁高现波,陕西太奥地产管理集团常务副总卢怡寰等领导和嘉宾参加签约仪式。皋兰县委书记康石,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杜宁让,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魏永胜,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张延祥,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牟克显等市县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微信截图_20201016173250

签约仪式上,牟克显对慕华成志考察团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全县教育事业基本情况,希望通过引入慕华成志优质教育资源,为全县教育信息化、现代化建设注入新鲜血液。

清华大学原副校长张凤昌在讲话中指出,一个地区的经济发展,离不开人才,离不开教育,特别是优质的学前教育及基础教育。清华的基础教育是清华大学面向未来做的重要战略部署。希望通过双方的真诚合作,让皋兰更多孩子在本地享受到清华优质基础教育资源,提升教育质量,推动皋兰教育事业的发展。

微信图片_20201016173351

县委书记康石强调,一要打造共享优质资源的新样板。与慕华成志开展教育合作,意味着皋兰县教育信息化进程翻开了新篇章、拓宽了新领域,意味着皋兰教育优质化进程驶上了快车道、按下了快进键,对于皋兰教育优质发展、品牌发展具有深远的意义。

二要塑造教育事业发展的新理念。学习转化清华在线优质资源,学习发掘清华优秀精神内涵,不断加快更新教师知识结构、拓宽教育视野理念、改进教学方式方法,着力塑造自强不息、苦学苦教、争创一流的教育理念,切实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作风扎实的教育工作队伍,真正让教育成为皋兰的名片,让教育成就皋兰的未来。

三要着力搭建全面合作的新平台。县委、县政府将建立健全常态化合作机制,切实把环境营造好、政策配套好、服务提供好,确保协议事项履约到位、落实到位、推动到位。进一步加强科学谋划,积极借助清华大学教育资源,努力寻求合作空间、拓展合作领域,持续深化与清华大学全要素、全方位、全空间的协作合作,大力促进教育成果转化,实现借智、借脑、借力的目的。

微信图片_20201016173258

赋能公立教育、主动服务国家战略是慕华成志公司的使命。慕华成志依托教育部在线教育研究中心基础教育部的研究成果与清华基础教育资源,以教育实体为载体,以教育发展为纽带,以教育科技为支撑,形成相互协同的业务格局,已成为中国现代教育领军企业。

汪建宏表示,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全力落实协议内容,充分发挥在线教育平台优势,以信息化为手段扩大优质教育资源覆盖面,推动教育理念的创新和教学模式的深刻变革,助力皋兰教育快速发展。

微信图片_20201016173303

会上,慕华成志副总裁高现波与皋兰县教育局局长俞显雄、陕西太奥地产管理集团常务副总卢怡寰共同签订了《清华在线教育资源合作框架协议》。相信在政府的指导与慕华成志的共同推进下,皋兰县教育一定会向更高层次、更高水平迈进,做好人民满意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