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再认可 慕华成志荣获“2020中国在线教育二十强”称号
2020-10-23 18:05 慕华成志

10月22日,“2020中国在线教育百强评选发布会暨(第六届)中国在线教育产业峰会”在北京盛大召开。活动由中教全媒体主办、中国在线教育产业联盟等十多家在线教育机构共同支持,近千余人参加。慕华成志受邀参与本次活动,并凭借自身实力,荣获“2020中国在线教育二十强”称号!

微信截图_20201023180356

中教全媒体作为教育科技领域的专业媒体,在教育部在线教育研究中心等部门的指导下,已连续五年举办“中国在线教育百强”系列评选活动。此次评选,旨在通过发掘和表彰为中国在线教育做出卓越贡献的企业,树立引领中国在线教育行业标杆和典范,引领中国在线教育产业新风向和新格局。

微信截图_20201023180346

2020年初,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在线教育打破空间局限性,将优势充分发挥,成为落实“停课不停学”的重要手段。慕华成志作为清华控股旗下慕华教育集团的成员企业,疫情期间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不仅向湖北等地捐赠在线教育资源,还为清华附小的老师和学生提供“一站式”资源服务,并将这些资源公益开放,帮助更多孩子享受优质课程和学习内容,与清华附小“同上一堂课”。

公司自2014年成立以来,倡导“产业互联网”思维和模式,一方面跟随国家战略,通过产业互联网模式中的产业链优化,融合G端(政府),赋能B端(学校),大力推动优质教育资源的覆盖面,实现教育公平;另一方面满足人民需求,通过产业互联网模式中的互联网手段,服务C端,大力提升教育质量。最终实现:发展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

截至目前,慕华成志已成为中国现代教育行业的领跑者。产品覆盖25个省、107个城市、20000多所学校、500多万用户。未来,慕华成志将继续加大对在线教育的投入,通过不断突破创新,为教育事业的发展提供不竭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