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SHOP 8001 悠络客在这里等你(内含免费报名通道)
2020-11-02 13:08 悠络客

5大场景 | 15大产品 | 100+㎡展示区 悠络客在这里等你~

第二十二届中国零售业博览会

CHINASHOP

将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

悠络客精彩亮相

悠络客作为连锁门店营销管理解决方案领军企业,也是大会的重要展示品牌,多年来一如既往的以大面积、多场景、优产品、硬技术亮相,为大家带来精彩纷呈的内容。也深得来访嘉宾的喜爱与好评。

悠络客本次展示位置8001,紧挨1号门,出入均一眼可见,非常方便嘉宾寻找抵达, 100+平方米的展示面积,以场景化及丰富多样的展示方式给予嘉宾深度体验。

科技发展至今,创新技术及产品不仅为普通人带来了刷脸结算,过闸机安检的便利生活,也为企业注入幂次成长的动能,悠络客11+年始终专注于AI技术赋能连锁商业领域的研发与应用,不断为企业创造更多价值。

为了让现场嘉宾拥有更好的体验

此次活动特设

5大场景

15大产品的展示

智慧零售体验区

打造门店顾客进店、逛店、结算、离店、复购等全流程精准化营销服务,为企业管理者提供人、财、货、场的全方位数据分析及智能管理服务,助力企业降本增效。

智慧餐饮体验区

利用AI技术提升餐饮门店管理效率,打造阳光厨房。AI自动识别菜品,快速结算。提升用户体验,提高收银效率、分解高峰期收银台压力。

AI技术体验区

悠络客人工智能技术在国际等级算法测试平台取得傲人的成绩。

还有更多AI技术能力也将亮相展会并与观众互动。

智慧城市展示区

立体化、信息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解决方案。

智慧零售生态展示区

与更多优质伙伴, 共同布局智慧零售,共建零售生态。

重点来喽~

悠络客特别为大家准备了免费门票

快来扫码报名吧!

悠络客8001

我们在这里等你~

CHINASHOP 2020第二十二届中国零售业博览会

中国零售业博览会(CHINASHOP)是由连锁经营领域全 国性行业组织——中国连锁经营协会(CCFA)与北京智合联 创展览有限公司共同主办。自1999年创办以来,展会历经21年 发展,现已成为零售行业一年一度的专业展会,在世界同类专 业展会中名列前茅。 2020年11月19-21日,CHINASHOP将在上海国家会展 中心召开。上海是中国经济、金融、贸易、航运、科技创新中心, 举办展会数量居全国前列。届时,CHINASHOP将邀请中国零 售连锁百强企业,国内外优秀设施设备,IT技术龙头企业,国内 外知名快消品企业,自有品牌生产代加工企业,海外商品,以及 地方特色商品等厂商共同参展,并邀请全球范围内的零售连锁 企业来沪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