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和软件助力平安银行信用卡A+新核心“零”感切换
2020-11-09 10:59 平安银行 润和软件 金融

2润和软件助力平安银行信用卡A+新核心“零”感切换

10月底,平安银行信用卡A+新核心系统成功完成切换投产,是业界第一个将金融机构核心业务系统由大型机集中式架构迁移到PC服务器分布式架构的成功案例。为确保上线成功,作为该项目的金融测试服务商,润和软件派出100多名技术骨干,与平安银行共同奋战700多天。

图片1

由于A+新核心是业界第一个联机和批量解耦的信用卡核心系统,润和软件金融测试团队除了规划多轮用户验收测试外,针对部分业务也进行了专项场景测试、全流程验证、业务连续性测试,确保了新功能及迁移后业务连续性的完整及正确性,最终使得该新核心在切换过程中交易不中断,6000多万活跃卡用户零感知,创造了核心系统无缝投产的新模式,打破了业内核心系统投产时间新纪录。

2020年至今,润和软件已在金融测试领域中标85个

在金融行业第三方信息化测试领域,无论是产品能力,还是品牌美誉与口碑,润和软件在业内都是顶级的技术服务商,占有行业的半壁江山,已累计为300多家金融企业提供了卓越的软件测试服务。2020年至今,润和软件在金融测试领域已经成功拿下85个标的。

近两年来,润和软件在金融测试领域依托自动化手段持续提升软件研发测试工程与工艺水平,推出十多款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工具平台以及面向测试与全流程的新产品。与此同时,润和软件以软件质量管理和自动化测试能力为支撑,积极由测试域向开发、运维域扩展,逐步形成了端到端的全生命周期解决方案与服务交付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