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2021丨慕华成志使命愿景价值观全新发布
2021-01-05 14:04 慕华成志

教育是国之大计。习近平总书记也多次强调要优先发展教育事业,要努力让每个孩子都能享有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慕华成志自创业以来,积极发挥在线教育优势,主动服务国家战略,通过输出清华优质教育资源,打造智慧教育平台,用科技让学习更美好,助力中国教育现代化发展迈向新征程。

深耕在线教育近7年,在2021年开启之际,我们回顾、沉淀、再出发!我们全面升级企业使命、愿景、价值观,这是一种以科技、责任、人才为驱动力的新一阶段创业发展的开始。我们是一群怀揣教育梦想的同路人,我们像大树一样向阳、向上而生,我们始终保持创业精神,为客户提供极致的产品体验,以教育科技+教育服务赢得行业的尊重与认可。在赋能教育的道路上,我们躬耕不息,奋斗不止!

此刻

我们整装出发

怀着赤子之心

启动全新征程

一元初始,万象更新。前方道路且长,但大挑战下往往蕴含大机遇,慕华成志愿与更多合作伙伴携手同行,不忘初心,开创教育更加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