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势登榜|「企服独角兽」悠络客实至名归
2021-02-07 15:04 悠络客 创业黑马

12月18日,悠络客强势入选《企业服务独角兽TOP50榜单》。

随着“第十三届创业家年会”的举办,“2020黑马大赛·中国企服行业大赛(暨2020中国企业服务TOP100榜单)”评选结果也随之公布,百名投资人对数千个参赛企业在科技价值、创新价值、成长价值等维度,经过层层筛选,决出最终名单。悠络客凭借企业的高成长性和优秀的创新能力最终入选《企业服务独角兽TOP50榜单》

1

企业的高成长性,不仅需要有过硬的产品和技术,更需要庞大的市场需求作为支撑。悠络客自2009年成立以来,始终专注于人工智能技术的开发与应用,建立了前沿的深度学习平台和算法中心,独立推出人脸识别、人形检测、老鼠检测、行为分析、物体识别、ReID等多项人工智能先进技术。

目前在众多垂直领域的市场占有率位居领先地位,业务覆盖餐饮、鞋服、医药、汽车、快消、饰品美妆、地产物业、美容美发、健身、教育教学、电子产品等多个行业,已累计签约客户门店数165.6万家

2020年虽然困难重重,但也暗藏机遇。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当前AI精准客流技术在消费者戴口罩的情况下已经不能满足企业管理需求,悠络客针对这一情况率先做出技术突破,在戴口罩的情况下,使AI精准客流的准确率达到90%以上。可以说,突如其来的这场疫情,对悠络客这样的人工智能企业来说,从一开始就是“机”,而并非“危”。

2

这次登上《企业服务独角兽TOP50榜单》,归于悠络客的厚积薄发,是业内对其技术与综合实力的认可。作为当下AI+行业中走在最前沿的悠络客,获此殊荣实至名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