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家浙企免费发放50万份公益签署礼包,为企业“战疫”护航
2021-02-09 14:31 e签宝

1月29日,浙江一家培训集团发放了6000多份“新冠疫情防控承诺书”,集团要求学校组织教师签署承诺书,承诺外出需要申报备案、外省回来需核酸检测等相关事项。用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降低疫情传播风险,确保健康、平安过年。

阖家团圆,回家过年,是每年的春节期盼。但疫情反复,让2021年的春节,不同寻常。

除了各地日趋严格的防疫政策,就地过年奖励也成为打工人的新选择。但不论你今年是否就地过年,近期许多企业已经开始签署疫情防控承诺书,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坚决营造健康平安的复工复产环境。

1分钟最多上万员工签署“承诺书”

吴敏是一名网约车司机,春运启动日当天,他在微信群里收到了由浙江杭州一家电子签名独角兽公司——e签宝提供技术支持的签署链接,是公司提示他签署“健康声明承诺书”,他点击链接签署的时候,发现承诺书里增加了“持有效期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出行”的条款。

“去年我们也签署了‘防疫承诺书’,相比之下,今年公司签的比较早,而且承诺书里根据今年各地规定增加了关于核酸检测的条款,我知道是为了减少网约车司机和乘客的出行风险着想,也为了让我们能安心工作,安全出行。“吴敏表示。

一家服装公司的hr谢女士表示,他们签署的“防疫承诺书”,围绕在春节期间减少人员流动和聚集性活动,假期无必要不离开杭州,确是需要离开杭州必须申请报备,做好产品包装和邮寄快递物品防疫,几方面来承诺。

“我们今年采购的e签宝,我觉得最方便的地方是可以直接用二维码让大家签署,把二维码发到群里,公司上千名员工同时签署都行。这比之前先用表格搜集信息,再发布短信、链接让员工填,更加方便快捷。”谢女士说道。

线上即可签署

记者注意到,这是既2020年初首次推出疫情防控承诺书后,又一次以安全高效且具有法律效力的电子签名,让疫情防控更便捷的举措。

据e签宝工作人员介绍,2021年1月份全国各地的企业纷纷通过e签宝的产品完成几千乃至几万名员工的承诺书签署,通过e签宝,1分钟内最多同时有上万名员工进行了电子签署。

免费发放50万份公益签署礼包,为企业“战疫”护航

通过安全高效且具有法律效力的电子签名平台,来进行承诺书发起和签署,成了很多企业的选择。记者在e签宝的官网上看到,从2月1日至2月28日,该企业面向全国免费发放500000份公益签署礼包,包含返乡承诺书、防疫承诺书、复工申请证明、异地合同签署多个场景。

e签宝相关负责人介绍,像发放6000多份“新冠疫情防控承诺书”的拿家浙江培训集团一样,我们了解到全国很多企业目前面临承诺书签署的需求,因此,e签宝通过免费签署防疫承诺书的公益服务,全面助力政府部门、企业、社区、学校等进行安全防疫。

“除了员工向企业签署提交的疫情防控承诺书,业主、租户需要向社区签署提交的,企业需要向政府签署提交的承诺书,和企业需要向员工提供的上班证明等,都可以通过e签宝进行全流程在线解决。”e签宝工作人员表示。

为了春节后复工复产的安全,人员的身体健康,营造健康平安的复工环境。“签署”之下,签的是一份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