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涪陵区委书记王志杰一行莅临创业黑马(西部)数字经济创新中心考察
2023-08-11 11:01 数字经济

8月8日下午,重庆市涪陵区委书记王志杰携区委办、区经信委、区科技局、区住建委、新城开发集团及涪陵高新区等部门主要领导一行考察黑马涪陵载体--创业黑马(西部)数字经济创新中心,了解该项目自运营投产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及成果产出。

 

11

创业黑马(西部)数字经济创新中心于2022年运营至今,完成黑马涪陵数字赋能产业实验室一期加速企业培育,连续举办2022年、2023年数字经济峰会,发布中国数字经济企业TOP100榜单;截止目前,园区入孵企业共计30家,区重点招商项目1个,2023年落地招商项目15个;园区于2023年申报重庆市级众创空间、重庆市青创基地,现有科技型企业17个,其中2023年新入库11个,同期在孵企业有4家开始进行高新技术企业的孵化培育,2家企业进行升规辅导。

2022-2023年,项目招商的2个区级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受到志杰书记的高度关注,项目运营成果得到书记及随行领导的一致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