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搜狐新闻 送海量红包 超级红包中奖者现身,新一波“红包雨”即将来袭
2016-04-11 13:28 搜狐 新闻 红包

“被幸福砸晕喽!”、“我的人品大爆发!”、“大家多多支持搜狐新闻客户端!真的超级幸运,工作人员也超级友善!”

“被幸福砸晕喽!”、“我的人品大爆发!”、“大家多多支持搜狐新闻客户端!真的超级幸运,工作人员也超级友善!”、“好激动,@狐小妮 请小妮妹妹帮我确认一下!”,3月28日和4月4日,这两个星期一晚上8点08分开始,搜狐新闻客户端连续不断的“超大红包”,瞬间“砸晕”了不少用户。尤其是“下拉一下”刷到4888元“超级红包”的中奖者,更是感觉“幸福来得太突然”!

这两个晚上,搜狐新闻客户端分别送出10个4888元超级红包,100个888元的特大红包,以及1000个128元的大额红包。当然,还有不计其数的普通红包。其中,4888元获奖者来自包括山东、福建、广东、云南、安徽在内的全国多个省市,年龄层涵盖了60后-90后。

在收获“巨额”惊喜之后,这些搜狐新闻客户端的“幸运用户”,纷纷将“红包页面”截屏留念,记录下激动人心的瞬间。不仅如此,他们还在搜狐新闻客户端、微博、微信等多个社交平台,分享自己的喜悦和获奖心情,引起了大量网友的狂欢。

“上辈子一定是拯救了宇宙”,“肯定祈祷过世界和平”,不少刷出10.88元、8.88元、6.66元普通红包的用户,感叹与“4888元大红包”擦肩而过。这些幽默的言论和跟帖,瞬间引爆了社交网络,更加广泛的热议随之而来。

除了晒出“红包截图”,部分获得4888元和888元的用户,还接受了搜狐新闻客户端的随机采访。在被问到这笔钱的用途时,绝大部分中奖者表示,“买买买”,而手机、家电、婴儿用品则成为他们最热门的选择。另外,还有一些中奖者面对突如其来的惊喜,表示在考虑考虑。

其中,有不少“大红包”获奖者表示,自己是搜狐多年的老用户,“从门户时代,就是搜狐新闻的忠实追随者,在移动互联网时代,搜狐新闻客户端在提供优质新闻的基础上,再次带来诸多‘惊喜’。”

而一位获得“888元红包”的新用户则表示,“被明星广告吸引下载了搜狐新闻客户端,没想到刚用几天,就赶上这波‘红包雨’,特别激动!”由王凯、赵丽颖、大鹏、于莎莎代言的搜狐最新广告“看新闻 还是得用搜狐”,近日席卷了全国40多个主流城市,不但引发了粉丝疯狂的追捧,更吸引了大量新用户下载搜狐新闻客户端。

“无论新老用户,最近这段时间肯定能感受到搜狐新闻客户端的频频发力,无论是席卷全国的明星广告,还是铺天盖地的现金红包,都让用户惊喜连连。”行业分析人士表示,“尤其是正在火爆进行的‘下拉红包’活动,不仅可以赢取现金,更让用户通过‘下拉一下’这个手势,清晰感受到搜狐新闻客户‘编辑推荐流’与‘个性推荐流’,带来的优质新闻内容和个性化大数据推荐能力。”

当然,除了数额巨大的超级红包,海量普通红包也在持续送出。从3月28日到4月18日,这场“红包雨”将持续22天。用户只需要打开最新5.5版的搜狐新闻客户端,就可以通过“下拉一下”这个简单的手势,随时享受“边看新闻,边刷红包”的乐趣。

而最让用户期待、激动的“超大红包”,也将在活动期间的每个星期一(3月28日、4月4日、4月11日、4月18日),这四天晚上的8:08分准时开抢。

还没抢到“大红包”的小伙伴儿不用着急,新一波“红包雨”即将来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