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喜控股更名为分众传媒 捐款2000万给乡村支教
2016-04-18 10:43 七喜控股 捐款 支教

分众传媒近日宣布,向美丽中国乡村支教项目捐款2000万元。对于此举,江南春解释,未来公益会是分众非常重要的主线。

在完成50亿元的定增后,七喜控股再有动作。七喜控股今日发布公告,公司已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公司全称由“七喜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分众传媒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公告显示,公司英文名由“HEDYHOLDING CO.,LTD”变更为“Focus Media Information Technology Co., Ltd.”;公司证券简称由“七喜控股”变更为“分众传媒”;公司英文简称由“HEDY”变更为“Focus Media”;证券代码不变,仍为“002027”。

公告还宣布,公司通过了《关于修订的议案》,同意公司的注册资本为302,335,116元人民币调整为:公司的注册资本为4,115,891,498元人民币。

而在上周,七喜控股刚刚宣布发行252,525,252 股,募集资金总额50亿元。这也是分众传媒借壳七喜控股后首次进行定增,定增的对象是,国华人寿保险、华鑫证券、诺安基金、博时基金、财通基金、上海积誉投资中心、北京京泰阳光投资有限公司等7家。

据早前发布的公司2015年业绩快报和2016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显示,在广告业陷入负增长寒潮大环境下,分众传媒依旧表现强劲。2015年,分众传媒实现营业总收入86.27亿元,同比增长15.07%;实现营业利润34.96亿元,同比增长35.77%。而在2016年第一季度,公司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6.29亿元到6.52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5%40%

分众传媒董事长江南春表示,公司净利润的增长来源于新经济品牌对分众媒体的认知度和投放量的不断提升。在移动互联网时代,人被信息淹没,广告越来越被稀释很难记忆,选择太多是个巨大的困境,而人总要回家,总要上班,总要娱乐购物,这反而令分众作为中国最大生活空间媒体和中国新经济品牌引爆者的价值被凸显。

江南春认为,分众在主流城市主流人群必经的封闭的生活空间中每天形成了强制的、高频的到达和强大的品牌引爆的能力。移动互联网的社会信息太多,媒体太多,选择太多,但往往没有选择就是最好的选择。

在完成更名,成为中国传媒第一股的同时,分众传媒还于近日宣布,向美丽中国乡村支教项目捐款2000万元。

对于此举,江南春解释,分众用公益来见证公司的成功,未来公益会是分众非常重要的主线。2015年,由江南春和十多位企业家发起的爱佑慈善基金会被福布斯评为中国慈善基金会榜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