逗哈科技联合京东发布iTank,颠覆智能机车业
2016-04-20 10:43 iTank 机车 京东 逗哈科技

它不是一台机车,而是重新定义人们的微出行生活方式。

 4月19日,“怒放·逗哈京东联合发布会”在中国电影导演中心激情怒放。发布会上,逗哈科技创始人李官德携中国首款双前轮智能机车iTank火爆亮相,宣布即刻联合战略合作伙伴京东展开iTank线上众筹活动。发布会现场,杨向阳、徐小平、蔡文胜等各投资大佬前来捧场。

世界级设计亮点引爆发布会

此次逗哈联合京东发布的这款名为iTank的智能机车不论从外观设计还是性能配置而言,都是业内同类产品中史无前例的突破性设计。iTank采用颠覆性的双前轮外形设计,这一设计背后是耗资2000万、拥有17项专利的革命性创新结构。据介绍,iTank特有下置式可侧倾偏摆双前轮结构,是100%的自主研发设计。

为了解决电动机车的续航问题,iTank和特斯拉一样,采用同级别的韩国LG定制动力锂电池环保电芯,并和法国的FPS公司联合开发了PACK电池包技术,能保证数百节锂电池同时工作状态下在面对各种极端情况下的安全稳定输出,使之续航能力在理想环境下达到了100公里。在动力方面,逗哈则联合全球排名第一的百年电机制造专家——德国博世定制了高性能轮毂电机,使iTank的能源转化效率接近90%,将磨损及能量损耗将至最少。全球顶尖的动力、电力系统组合,凝练出逗哈机车iTank 前所未见的洪荒之力,能提供最大135N•m的扭矩,并将爬坡角提升到15°,普通地下车库出入口坡度为4°-13°,iTank的15°爬坡动力足以让你的爱骑与汽车一样轻松出入。

逗哈与京东在发布会上宣布iTank将在京东众筹平台上线,产品众筹方案分别为:A.支持5999元,限量599台; B.支持7999元,限量8999台; C.支持8999元,限量399台;D.支持23997元,限量699组; E.支持47994元,限量599组;F.支持95998元,限量399组等六套针对不同价位、不同回报,从个人到经销合作商的多形式众筹模式,据了解,逗哈此次联合京东的众筹活动,其实是为了更好的把逗哈iTank多样化的产品方案展现给大众,为逗粉提供更多的选择空间。

学习华为,逗哈科技立志做中国创造先锋

当前,中国制造正在向“中国创造”升级,“供给侧改革”成为重要国家战略。但在“制造”到“创造”的过程中仍然面临一系列的难题。首先,中国制造核心技术缺失严重,主动权及主导权较弱,业内有影响力的品牌缺失;其次,产品质量水平滞后规模增长,产能过剩严重;再次,生产型企业服务意识与能力普遍不足,用户体验缺失。

电动车行业的发展与民生息息相关,但该行业的国家标准几乎十几年未变,而且业内同行相互抄袭严重、研发意识不足、产品品质缺失、产品安全性差。故而电动车行业亟需一场行业自我革命。

作为由传统机车制造企业和大型知名投资机构联合打造的创新型企业,逗哈科技iTank完全自主研发,研发经费高达2000万,专利高达17项。逗哈通过融合创新技术与匠人精神,旨在打造极具个性驾乘体验的智能机车,推动交通的可持续发展。逗哈科技创始人李官德在发布会中回顾了自己21年的机车创业经历,与团队成员一起确定了逗哈科技的企业理念:做“机车界华为”。

在李官德看来,逗哈需要向华为学习的第一点是匠心精神,企业要生存发展,产品本质是根本,知识产权是核心,这是华为一直以来坚持和倡导的;第二是学习华为的用户至上理念,互联网时代,用户是核心,培育、客户用户是企业长远规划的根基。

李官德表示,只有以创新为动力,以匠心为传承,以爱心为责任,才能将产品做到极致,从而改善中国制造业的形象,让中国企业走向世界。逗哈期望依托执着的匠心精神与二十年机车匠艺,为中国机车领域带来全新面貌,成为继华为之后又一个助力中国工业4.0发展的创造先锋。

过去的21年,专注于实业的李官德与大多数中国工业制造商一样,经历了产品在国外展会遭受质疑甚至排斥的经历,深感中国制造业亟需创新,所以哈逗科技创立的初衷就是专注产品,做中国创造的先锋,让中国制造真正成为“中国创造”。

资本看好中国创造,力捧逗哈科技

逗哈之所以投入巨大研发经费,立志做中国创造先锋,与作为创始人的李官德和金平的经历有关。李官德来自浙江台州的一个小乡镇,从小就有个机车梦,梦想着能骑着属于自己的机车去中国的大江南北。18岁的李官德凭借对机车行业对一腔热爱,废寝忘食地修车、研究车、买零配件组装车,变身身价千万的“高富帅”。

2001年中国加入WTO后,李官德开始尝试机车国际化业务,国际化思路让企业走上发展快车道。当时李官德创办的企业一年出口总额超过2个亿。但在2011年的米兰EICMA展(意大利米兰国际两轮车展),李官德却遭遇滑铁卢,产品被诉侵权,展位被相关部门包围查封,展位车辆全部没收,连护照都被没收,欧洲许多媒体还专门报道此事。李官德开始深深感到中国制造的弱势和知识产权的重要性,并立志要改善行业困境,成为机车行业的中国创造先锋。

联合创始人金平也是机车制造业资深企业家,拥有超过20年行业经验积累,同时也是机车界整合营销专家和机车企业运营管理专家。他们凭借20多年的机车制造经验,以及改变中国机车行业的共同梦想,创立了逗哈科技。

逗哈科技的发展与强大的投资阵容密不可分。从2014年11月“逗哈科技”成立到2015年4月发明创业初期,逗哈科技就吸引了中国投资界教父级人物、著名天使投资人源正资本董事长杨向阳和国际电能专家,国际著名投资人王祖光先生的青睐和加盟。之后又接连吸引丰厚资本联合创始人杨守彬、盛大创始人之一谭群钊、巨人网络联合创始人岳弢、著名天使投资人吴智勇等重量级联合创始人的不断加盟。2015年8月逗哈科技获得丰厚资本天使轮融资,公司估值1亿元人民币;2015年12月引入由蔡文胜隆领资本领投,程珑伯符投资与张敏合力资本跟投的Pre-A轮投资,公司估值从1亿升值为4亿元人民币,而且随着品牌、产品的不断成熟及市场运作优化升级,逗哈科技吸引着更多资本的关注和青睐。

作为逗哈科技的联合创始人,王祖光先生对媒体表示,随着绿色出行观念不断深入人心,智能出行设备在中国市场潜力巨大。解决城市出行问题的主体是更多的地铁和地面公交系统,而首要的辅助工具将是智能化的、节能、绿色的中短途个人载具。逗哈科技拥有丰富的机车制造经验与对待产品严苛的工匠精神,相信iTank的出现将为整个智能出行领域带来全新面貌。

正因为逗哈对行业带来的这种冲击,它在全球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的摩托车——意大利米兰国际两轮车展(EICMA)上一亮相就获得了全球摩托车行业的高度关注和热烈追捧,让展览现场各国摩托车、电动车厂商和经销商对这款由中国研制发明的EV3双前轮智能机车赞叹不已!一举扭转了中国企业在国际展会上的弱势甚至被忽视的局面,树立了同行业“中国创造”在国际上的全新地位。

 不只是工具,更是出行方式的情感表达

出行工具是人们追求生活美学的个性化彰显。在当下,科技高速发展生活节奏不断加快、人们承受着越来越大的压力,他们不但追求时尚酷炫的科技智能设备,内心更需要自由与狂野、追求个性的张扬与释放,渴望“在钢筋水泥的丛林中撒点野”。此时,逗哈科技iTank孕育而生:纯电力出行所表达的新能源潮流、叛逆式外形设计、如燃油机车一般的高驾驶性能和极致操纵性,四大特点完美集中在这款全新形态的智能机车身上,完美诠释了绿色生活、轻便出行的同时又不乏个性乐趣的生活表达。智能管理,炫酷漂移,极限压弯,泥地穿梭,深水疾行,草地撒欢,砂石狂奔……iTank满足你对机车的所有诉求。

个性、时尚的设计理念背后,是逗哈科技团队“一直在路上”的摩托骑士精神。逗哈科技的团队里既有李官德这样经验丰富的机车资深玩家,也有富有激情的年轻工程师,年龄不同、经历不同,但他们追求的都是一直在路上、崇尚原创、发觉新奇的骑士精神。所以,他们设计了iTank这样一款颠覆电动机车的产品,而且在出行装备上赋予更多可能:头盔、机车服、护具等多样化的周边产品为iTank骑士们提供定制、专享、尊贵的驾驶体验,也让iTank骑士们更加与众不同。逗哈科技致力于将骑士精神和酷驾文化更好的融入生活中每个场景,用骑士精神引领当下年轻人群的出行模式,为追求新鲜事物、对非标准生活方式充满着敬意的年轻人一个情感表达载体。

依托产品所表现出的骑士精神,逗哈科技更在发布会现场提出了“酷·玩文化”理念,倡导出行生活应该“酷乘驾、玩不同”。李官德在演讲中提到,逗哈科技将全球征募100位逗哈骑士,逗哈骑士将是一群热爱智能机车,崇尚环保,他们拥有一颗不羁狂野的心,喜欢个性地表达自我,是引领着当下个性化出行人群的精神标杆,将我们逗哈科技的酷驾文化传播出去,影响更多喜欢酷乘驾的人群,让更多人用于追寻生命的各种可能,发现生活中更多新奇。

从去年在米兰车展上惊艳亮相到今天联合京东在国内首发,逗哈科技通过革命性的智能机车产品iTank在国内机车界惊艳怒放。在机车领域创业21年的李官德在发布会上谦虚地表示:“创立逗哈科技可能不会轻易去谈改变整个行业,改变整个中国制造这些宏伟理想,但是一定要为中国的消费者带来一次重新选择出行方式的机会!”

产品介绍: 

逗哈智能机车 iTank

中国首款双前轮智能机车

全球领先的下置式可侧倾偏摆双前轮结构

100KM超长续航、便携式9Kg电池

双前轮极限落差190mm

黄金三角结构,5050质心中置

德国BOSCH轮毂电机

最大扭矩135N.M、最大爬坡角度15°

一辆谁都可以骑,且无所不能的全地形车

下置式可侧倾偏摆双前轮结构

平行四边形多轴多杆联动

全面兼顾操控性、灵活性、稳定性

水平式减震器配合联动

大幅降低簧下质量,提供完美路感及安全性能

独立悬挂结构

190mm最大落差,轻松适应各种路形

黄金三角结构

车身结构,始终处于统一平面

5050质心中置

前后重量完美1:1适配

活塞液压三碟刹

更多抓地力更强制动效果

一辆动力澎湃的环保机车

全球领先,超长续航的电池、电机、电控系统

LG松下定制,118650锂电池

3倍铅酸电池能量密度,600次充电充电超强寿命

德国BOSCH轮毂电机

超高能源利用率让续航更持久

FOC矢量控制单元 

正弦矢量输出 平稳快速 启动不窜

最大扭矩135N.M

最大爬坡角度15°

轻松跨越99%地下车库

9kg电池重量

传统铅酸电池1/3重量

女生也能轻松提携

100公里超强续航

可实现城市之间

任意两点自由穿行

一辆不断为用户创造惊喜的智慧机车

以用户为中心持续进化的智能系统

智能追踪模块

全车监控及定位

内置供电模块可独立充电24小时

随时了解车辆位置,定位找回

智能预警模块

内置陀螺仪

当车辆产生倾倒或非法位移时

手机自动弹出预警信号

智能检测模块

VCU电量精准监控

实时电池监测,精准电量显示

计算驾驶里程,提醒充电

智能服务模块

一键维保

便捷查询逗哈最近服务网点

一键预约维修、保养服务

智能运营 持续进化

逗哈生态链:

智能巡航

智能租赁

深度定制

逗哈家人

周边产品

跨界营销

iTank赛事

附近的iTank

一辆精雕细琢的匠心机车

我们做的比你看到的更多

可能是用铝最多的机车

近20处铝部件使用

轻量化车身和质感双满分

航空级锻铝悬架

行业罕见

质量更轻

强度倍增

颠覆驾乘

欧洲汽车标准灯光系统

E-mark认证、全LED灯组

能耗极少、炫酷十足

全自动机器人机械焊接

机械臂精准操控

保证车架规则统一、坚固耐用

滚针轴承 减震设计

提升径向载荷能力

耐疲劳能力更胜一筹

整车防水防尘

超100小时喷淋实验检测

防护等级达到IP65

驻车辅助脚支撑

支撑架放下即进入安全模式

防止误操作油门发生突窜状况

金属防盗电池仓

铝板封盖、金属包围

防偷防盗

LED照明钥匙

告别摸黑寻找钥匙孔

夜间出行利器

逗哈|智能机车 iTank

它不是一台机车,而是重新定义人们的微出行生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