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个黑马兄弟准备玩一票大的,史上最“性感”的众筹
2016-06-24 21:55 婷美 黑马 牛文文

牛文文说:”这款产品太性感了“!

黑马连营二期上课期间

六位同学,一拍即合

希望帮助创业兄弟们

弥补对“她”的亏欠

送一份贴身、有安全感的保护

他们找来最懂女人的设计师

决定打造一款订制化的“诚意”文胸

六个黑马兄弟

一款为创业者说出爱的

订制化文胸

文文说:”这款产品太性感了“

“我祝愿他们在京东众筹大卖,我也号召我们的黑马兄弟一起来支持这一款婷美·初心项目的众筹,祝成功!”

七位连长鼎力支持

丰厚资本创始合伙人杨守彬:唯爱与信任不可辜负,不忘初心,爱有始终,婷美·初心给最爱你的人最爱的礼物,我参与众筹,你呢?

韩后创始人王国安:六个黑马优秀学员,在黑马结缘,以黑马最大的痛点为出发点,做出了婷美·初心内衣众筹项目,希望黑马支持他们的项目,向你的爱人表达内心感受,送上一份礼物,让她们理解你在创业路上的风风雨雨。

微播易创始人徐扬:情怀是产品附属的一部分,但好产品价格不贵一定是所有营销的基础,再加上创业的情怀,我觉得这个产品应该还不错。

E店宝创始人陈涛:大家的支持能让这个活动做的更好,但最根本的仍然是你的产品,融入了很多温暖的东西,加入了很多感动人心,让人思考的东西,这些东西恰恰是比起营销手段来更重要的。

中科云健康创始人陈海斌:能切入创业者这个社群,我觉得这件事是百分百成功的,我认为会成为一个经典案例,成为黑马圈里面的经典。

乐宠网创始人李元:黑马的力量非常强,项目切入点很好,只要他是个创业者,只要他是真爱家人都会有这个需求,内衣市场也非常大,不管是搞众筹的方式还是通过营销的方式都是很好的,看好这个团队。

三个爸爸创始人 戴赛鹰:婷美·初心众筹的产品,就是这样一个向家人示爱的礼品,我觉得特别适合我们创业黑马。我觉得通过这个事情,也是证明了咱们黑马社群本身的价值。

不忘初心,爱有始终

婷美∙初心订制文胸

创业者回归初心的诚意之作

这件需要72道工序订制的文胸

即将登陆京东众筹

同为创业者的你

必然懂得他们想创造历史的梦想

你是见证者

也是参与者!

同时,希望通过这次众筹号召更多的创业者

多花点时间关心一直默默陪伴你的她!

更多详情,扫描下方的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