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女人最快感的报复如果男人也坐月子
2016-07-20 11:40 女人 月子

坐月子一直是中国广大女同胞的“专权”,不要以为坐月子就是被人好吃好喝的照顾,其实月子里有很多苦不堪言的感受。那么角色互换,如果让男人们也坐一次月子将会出现怎样的效果呢?

 

视频转给另一半,香吻得到很随便。

坐月子一直是中国广大女同胞的“专权”,不要以为坐月子就是被人好吃好喝的照顾,其实月子里有很多苦不堪言的感受。那么角色互换,如果让男人们也坐一次月子将会出现怎样的效果呢?脑洞大开的编剧为我们“脑补”出了怎样的画面?你能想象一个男人为孩子哺乳,还遭催乳师“袭胸”的场景吗?画面太美,我不敢看!

月子的“爸爸”心理极度敏感,一件小事可能就点燃内心的怒火。

如果真的有什么事非得出趟门,艳阳天里也要“全副武装”。

每次照镜子都会感慨月子是把“猪饲料”,肥了大腿,胖了蛮腰。

回归到现实,除了体谅和安慰自己的爱人外,尽可能减少她在月子里的痛苦,才是对“我爱你”的最好诠释。

不得不说我们是一个穷逼剧组,一个人要分饰多个角色,最多的一个人扮演了六个角色!

男主角Oliver来自南非,是一名英语老师,在中国工作多年,普通话说的非常流利,平时就比较玩得开,拍起戏来更是很嗨很搞怪。

还有非常可爱的男护师、男护士的客串,美女小护士秒变小粉丝

其实我们剧组也就这么几个人儿!

蜜月佳是中国首家专注新生儿早期干预的月子护理机构,采用美国NIDCAP(新生儿个体发育护理方案)为每个宝宝定制最佳护理模式。培养睡眠习惯、提高睡眠质量、刺激大脑发育、锻炼神经行为。采用垂直督导制服务模式,以专业医生医嘱为前提,护理团队定制解决方案,由不同人员进行具体服务(专护师、育儿师、护士、儿科医生、产科医生、产修师、催乳师、营养师、母乳喂养指导师)。科学育儿、精细护理,加快母婴依恋关系的建立、标准化服务流程、运营监督体系,为母子保驾护航,赢在生命的起跑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