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2020年Edtech创业趋势预测(完整版)
2016-07-25 12:30 Edtech创业 创业者 报告 趋势预测

分析全球 3900 个投融资事件数据集成,整理成此2016-2020年Edtech创业趋势预测。

未来工场首席产品官  王凯峰

王凯峰拥有10年互联网产品研发和市场运营的丰富经验,之前担任好未来家长帮APP负责人。他是产品经理中代码写的最好的,投资经理中拳击打得最棒的。他现在专注于科技驱动型教育项目的天使投资。如果你正在做科技教育类创业项目,欢迎添加微信( cooldazhuang )与他聊一聊。

3900 起Edtech投融资事件案例

60 天倾心投入,多维度挖掘

80 页 Edtech 创业趋势详尽解读

历经两个月,我们终于发现了 6 个充满潜力的 Edtech 创业方向。

上周推出本报告的简版和图片版后,获得了上万名国内外创业者的积极反馈。这一次我们在简版的基础上增加了数十页的行业趋势和洞察,以及数十个典型 Edtech 案例的深入剖析。

不仅如此,我们在近期还会将本报告分析过的全球 3900 个投融资事件数据集成在『蓝象营』公众号,方便 Edtech 创业者进行多维度的查询分析,向全行业开源我们的行业认知。

前行中的 Edtech 创业者,是你们让中国的教育变得更好,让孩子的未来变得更好。 也希望这份长达 80 页的报告能够为你们助以微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