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头条”正式上线
2016-08-18 14:33 新浪 财经头条

近日,由新浪开发的移动端阅读产品“财经头条”正式上线,“财经头条”聚合了最全面、最热点的财经资讯,并为用户提供个性化的资讯推送服务。

i黑马讯  近日,由新浪开发的移动端阅读产品“财经头条”正式上线,“财经头条”聚合了最全面、最热点的财经资讯,并为用户提供个性化的资讯推送服务

“财经头条”上线后将吸纳大批自媒体、新闻机构、企业、智库入驻“新浪财经头条号”。“财经头条”目前已经在手机新浪网上进行推广,效果良好,未来还将在新闻客户端上推广,系统将优先选择头条号的文章进行推荐。

“财经头条”现诚邀个人和机构入驻,点击进入申请后台即可申请(因为需要上传身份证等,目前只支持PC端申请)。申请审核通过后就可以发文章了。注意申请入驻时登陆的微博账号就是之后发布文章的账号,最好用运营人员自己的微博登陆。

我们将为您提供最优质的渠道和受众,让您的原创文章获得更多的影响力。

手机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新浪“财经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