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仑决与蒙牛发布战略合作,将共同打造体育产业超级IP
2016-08-23 17:36 战略合作 昆仑决 蒙牛 体育IP

昆仑决携手蒙牛在京举行战略发布会,宣布双方将共同打造运动领域的超级IP——“昆仑决”。

i黑马讯 8月22日消息,原创搏击品牌昆仑决携手蒙牛在京举行战略发布会,宣布双方将共同打造运动领域的超级IP——“昆仑决”。

昆仑决是中国原创搏击品牌,专注搏击运动,聚拢了大批运动分子。和搏击赛事品牌跨界联合,是蒙牛着力构建的“美食、运动、娱乐”三大平台之一的运动领域,也是服务更多消费场景的延伸。

据悉,昆仑决与蒙牛双方在之前成功打造塑形牛奶M-PLUS的基础上,本次合作再度升级。双方将成立新公司共同运营“昆仑决”品牌,进一步扩大昆仑决的影响力。

昆仑决,全称昆仑决世界极限格斗赛,是由昆尚传媒携手江苏卫视合力打造的搏击赛事。昆仑决目前已完成B轮融资,前后加入的资本有中搜创投、洪泰基金、晨兴资本、北极光创投等,估值达3.5亿美金。

据了解,昆仑决已完成产业链重塑,涉及广告版权、到影视游戏、运动服装、APP、线上线下搏击教育、安保特卫多个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