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势而上,六家黑马营企业再挂新三板
2016-08-30 23:12 黑马成长营 新三板挂牌 上市

最近几个月,黑马成长营又喜结硕果,接连有6位营员的企业成功挂牌新三板。

最近几个月,黑马成长营又喜结硕果,接连有6位营员的企业成功挂牌新三板。他们不仅在寒冬中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也为身边的同学们带来了动力和希望。在这6位营员中,有2名来自黑马营12期,4名来自黑马营13期。

截至今年8月份,黑马营中已经累计有44位营员,成功上市,登陆美股,以及挂牌新三板。

以下是6家最新挂牌新三板的学员企业(按挂牌时间排列)

美房云客

创始人:廖永斌

学  籍:黑马营十三期

挂牌时间:2016.05.09

“黑马营让我在创业的道路上不再孤单,让我奔跑得更有力量!”

美房云客重度垂直于房地产及周边产业,想用“VR+移动互联网+房地产服务应用”打造VR+城市空间,从而打破空间和地域限制,极大节约实体物料成本,真正实现房地产VR+的一触即发。截至目前,美房云客已有10余项技术专利、20余家签约合伙人、8000万销售额、1亿VR场景面积,其B+C相互盈利的生态模式为房地产企业的营销带来了颠覆式的创新。

 

装库科技

创始人:王敬

学  籍:黑马营十三期

挂牌时间:2016.07.20

“加入黑马营最大的收获在于,认识了很多比你优秀而且比你还努力的同学”。

家具不会搭、网上不敢买、卖场价太高,装酷科技从用户核心痛点出发,链接家具商与用户、地产与业主两大商圈,通过O2O全屋软装模式实现线上引流、线下体验采购的商业闭环,去中间化配套金融增值服务为客户创造出最大价值,力争将服务做大做深,抢占7000亿市场机遇。

 

绿禾科技

创始人:周围

学  籍:黑马营十二期

挂牌时间:2016.08.05

“来到黑马营才真正体会到:什么叫做在创业的路上,并不孤单。”

绿禾科技创立5年,深耕农业领域,朴实经营是他们最核心的竞争力,多项技术专利只为“用品质保卫中国人餐桌的安全”。面对重重困难,绿禾科技大胆进行模式创新,为用户降低15%-25%的成本,为行业链条提升45%的效率,同时依靠互联网升级为“农业+科技+大数据”的一体化科技农业模式。

 

盛视天橙

创始人:陈嵩

学  籍:黑马营十二期

挂牌时间:2016.08.05

“黑马营不仅填补了我对于创业方法论的空白,更多给予我的是创始人内心的成长”。

盛视天橙以“视频制作+互联网”为运营模式,整合全产业生产资源,将影视制作各个流程环节进行细分与规范,从而提高了视频制作效率。其凭借“A+云计划”,实现了网络全国化运营,有效解决了影视制作行业的地域局限性。截至目前,盛视天橙已覆盖全国300多座城市、500多个合作单位,成为行业的领跑者。

 

快商通

创始人:肖龙源

学  籍:黑马营十三期

挂牌时间:2016.08.11

“黑马营聚集了一群不端、不装,真正有梦想的创业者,让我们这群追梦者共同学习、共同成长!在这里,我找到了志同道合的事业伙伴。”

移动互联网时代,访客咨询渠道多种多样。快商通依托人工智能引擎技术及人工智能客服云平台,向医疗、电商等行业提供覆盖PC、App、微信等端口的全面客服解决方案。目前,快商通已在厦门和硅谷设立研发中心与分支机构,其20余项专利技术可以为企业节省85%的客服成本。

 

佰付美

创始人:李晓刚

学  籍:黑马营十三期

挂牌时间:2016.08.16

”创业好与坏、快与慢,归根结底取决于你的思考质量。在黑马营每次上课、撸BP、私董会都是一场思想的碰撞,受益匪浅。”

佰付美通过提供一整套智慧加油站和便捷支付解决方案,为加油站提供智慧管理、便捷收款服务;为车主提供油站位置导航、便捷移动支付、个人卡管理等功能。此外,作为国内唯一一家拥有银联非收单机构号的企业,佰付美还可接入银联底层系统,为用户提供多种支付选择方案。截至目前,佰付美已覆盖全国6000多家加油站、40多万交易用户,月交易额达3000余万元。

 

6年来,60%的黑马营企业在学习期间成功融资。目前已涌现4家上市公司(1家A股创业板上市、2家美国纳斯达克上市、1家韩国KONEX上市),40多家新三板挂牌公司,另有15家营员企业被大买家并购、投资。绝大部分入营企业都成为所属行业的佼佼者。

如今,黑马成长营迎来第14期,,全新升级课程模块的同时,我们建立了黑马投资联盟”。至少20%的入营企业,将在学习期间直接获得投资。寒冬之中,一个火热的黑马营等待你的加入,报名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