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视传媒子公司华之影业与中影营销达成战略合作
2016-09-06 13:14 华视传媒 公共交通Wi-Fi

据悉,近日华视传媒子公司华之影业与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电影营销策划分公司关于进口影片贴片广告业务达成战略合作,双方签署合作合同。

据悉,近日华视传媒子公司华之影业与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电影营销策划分公司关于进口影片贴片广告业务达成战略合作,双方签署合作合同。

华视传媒是中国最大移动电视频道联播网和覆盖全国公共交通Wi-Fi网络运营商,华之影业作为华视传媒2016年成立全资子公司,主营电影贴片广告业务。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引进的进口分账影片计划每年约30部,每部进口影片共计5分钟的电影贴片广告时间,此次合作主要针对全国贴片广告位置,授权华之影业对贴片广告进行售卖。

华视传媒作为老牌的传媒公司,聚焦一线城市,辐射二、三线城市,围绕主流城市主流人群的出行轨迹每天形成了高频次有效到达,将空间整合成为国内最大的交通媒体网络,从而形成了强大的品牌引爆的能力。华视传媒自2013年与中国最大的足球赛事中超联赛合作,2014年成为游戏标配媒体、2015年子公司wifi业务蓬勃发展、2016年启动电影贴片和信息流业务。在巩固、丰富主营业务的同时,强力打造平行生态圈系统,目前已形成三大产品体系。首先,以户外视频媒体和电影贴片广告为核心的传统业务体系;其次,以音乐节、中超联赛等大型活动为核心的重大活动招商体系;第三,2016年逐步开始的以UC头条、携程、阿里汇川等信息流产品为核心的信息流产品体系。华视传媒致力于通过三大体系,全方位应对客户在产品、品牌、渠道、转化、变现等需求。这些业务形成华视特有的媒体整合传播城市交通生态圈,沿着乘客的出行轨迹,根据乘客在每个交通节点上的行为习惯,选择最有效接触的媒体进行组合发布,形成全程不同阶段的拦截式重复传播。并且随着公交网络的密集覆盖和地铁线网的不断完善,不论你是去学校、公司、商场、影院等处的路上还是到达目的地,都能接触到华视的广告,在途中勾起他们潜在的购买欲望,在终点达成实质消费,共同构成以通勤为主包含消费、休闲、体验、交际、公益、宣传在内的城市生活新生态。 

未来,顺应消费者的体验消费潮流,华视依然会视广告主的需求为己任,依托自身优势发展周边业务,布局全面发展。目前,与中影合作的下半年的进口影片有《星际迷航3:超越星辰》,《异形:失乐园》,《比利 林恩漫长的中场休息》等,非常引人注目,也期待广告主的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