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寻商业本质(FBI)·商业评论年度盛典将于12月20日在北京举办
2016-11-22 11:03 FBI 盛典 商业本质 品途商业评论

一场汇聚2016年度商业观点的饕餮盛宴,这也是一场商界KOL从线上笔战到线下对决的“华山论剑”,20+商界KOL、50+前沿媒体、1000+商界菁英,共同见证这场震撼商界的行业盛事——“FBI盛典”!

企业服务和消费升级是2016年最受投资人和创业者关注的两个关键词。品途商业评论(www.pintu360.com)在今年7月和10月分别举办了 “2016企业服务创新大会(ESIC”和“新质生活·品质时代”2016消费升级创新大会,邀请众多大咖、聚集多维度视角帮助投资人和创业者来全方位的解读企业服务和消费升级的发展趋势。

20161220日,品途商业评论将在北京四季酒店举办“探寻商业本质(FBI)·商业评论年度盛典”(http://conference.pintu360.com/fbi2016)。这将是一场汇聚2016年度商业观点的饕餮盛宴,这也是一场商界KOL从线上笔战到线下对决的“华山论剑”,20+商界KOL50+前沿媒体、1000+商界菁英,共同见证这场震撼商界的行业盛事——“FBI盛典”! 

FBI”的新内涵解读

FBI = Find Business Innovation 发现商业创新

这一年,商界菁英们用欢笑与喜悦验证了商业模式创新的成与败。

FBI = FriendshipBraveryIntelligence 友情、勇敢、智慧

这一年,我们在商业之路收获了友情,坚守着最初的勇敢与智慧。

FBI = For Bright Ideal 为了美好理想

我们历经商界风云变幻,只为最初那份美好的商业理想。

FBI = Find Business Inbeing 探寻商业本质

1220日,我们聚集商界KOL与菁英,碰撞商业观点,在论辩中共同探寻商业本质!

in内容齐爆发

FBI盛典设置6个专场,企业服务专场、共享经济专场、电商专场、互联网+专场、资本专场、文娱体育专场,届时来自当前最火热行业的大咖们同台论道。

企业服务专场——行业领头羊与你分享万亿企业服务市场的硝烟、战场与子弹。

共享经济专场——除了滴滴、Uber,新晋明星摩拜单车、ofo也要和你见面聊聊。

电商专场——“剁手节”刚过,想必除了默默付出,你也很有必要听下电商界的老板们如何成功引爆电商营销,让你自觉掏钱。

资本专场——今年资本的游戏成果如何?明年的投资方向是什么?创业者们必然不能缺席这个环节!

互联网+专场——一个历久不衰、不断创新的话题,我们还要谈谈“产业互联网”。

文娱体育专场——圈里人相聚聊聊“玩”的大生意。你猜现场会不会有各路网红呢?

最强嘉宾齐上阵

本次FBI盛典我们将邀请近30位行业大咖级嘉宾前来分享,以下是部分拟邀嘉宾名单,还有更多重磅嘉宾将陆续加入!

【部分拟邀投资人嘉宾】

熊晓鸽 IDG全球常务副总裁

徐小平 真格基金创始人

  红杉资本合伙人

高洪庆 达晨创投董事总经理

  峰瑞资本创始合伙人

梁隽樟 昆仲资本创始合伙人

熊伟铭 华创资本合伙人

   青山资本创始人

张明静 华兴资本副总裁

郑朝予 真格基金合伙人

  左驭资本执行董事

   黑蝶资本创始人

……

【部分拟邀企业嘉宾】

  纷享销客CEO

石正川 千米网CEO

刘学臣 红圈营销CEO

  阿里云企业服务业务总经理

  峰瑞资本 董事

毛大庆 优客工场创始人

王晓峰 摩拜单车CEO

余熠向 优拜单车创始人兼CEO

  ofo共享单车创始人兼CEO

杨浩涌 瓜子二手车CEO

王笑松 京东生鲜总裁

侯恩龙 苏宁云商CEO

李少华 飞猪(阿里旅行)CEO

  更美APP创始人兼CEO

谌振宇 去哪儿网CEO

  米未传媒创始人兼CEO

  万合天宜CEO

孙继海 秒嗨创始人

雷振剑 乐视体育CEO

刘宛岚  品途商业评论CEO

……

最犀利问题带你解开Business Code

本次FBI盛典将带领千名观众与台上嘉宾共同探寻几个商业问题,我们期待有备而来的你与台上嘉宾互动、争辩。

企业服务市场三道选择题的终极答案是?

从共享走到垄断:互联网创新是个大悖论?

投资靠运气,靠逻辑?投人还是投事?

文娱创业:淘金还是泡沫?

全民参与的年度企业与人物奖项评选

品途商业评论发起2016商业评论年度盛典 · 奖项评选”(http://conference.pintu360.com/vote/fbi2016),全名评选进行时!评选结果将作为1220日即将在北京举办的“2016商业评论年度盛典”颁发奖项的重要参考依据,主办方将综合投票结果和品途评审团的意见选出“2016年度最具商业价值企业”和“2016年度杰出商业人物”,欢迎参与评选及报名参加。

品途商业评论作为一家持续关注商业创新的媒体,希望以报告演讲、落地论坛、创意展区等形式来撮合业内交流,共同促进行业发展。1220日,让我们共聚FBI盛典探寻商业本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