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大佬冬天怎么穿?雷军短尾大衣潇洒,马云钟爱Moncler
2016-12-01 11:08 推介

寒冷冬日,创富人群如何穿得保暖又得体?先来看看各路互联网大佬的装配风格吧。

NO.1马云专一,最爱Moncler

马云还是很注意保暖的,11月的互联网大会上已经穿上了羽绒服。

这款Moncler的短款黑色羽绒服还是很简单得体的,不过对比周围人的大衣、茄克还是略显臃肿。是不是觉得羽绒服的款式略眼熟?

没错,没错,马云真的是非常喜爱Moncler的羽绒服。要问有多爱?爱到yesterdayonce more,爱到从前年互联网大会穿到去年再到今年,不过今年不再是墨绿款了,还是值得表扬。

NO.2雷军讲究,风衣当道

“事了拂衣去,深藏身与名。 ”看到雷军这张照片,黑马哥忍不住附庸风雅一番。

黑色中摆风衣,从肩线袖子的位置可见,风衣买的是大一号。走在乌镇青石板拱桥上,一股剑客范。温馨提示:想要增强气场感,外套可以不穿,披着效果更佳。

不过进入12月,这身装配真是看上去可有点冷啊,创业、创富者的工作强度大,身体很重要,这么要风度不要温度的冬日着装,黑马哥还是不推荐了。

NO.3周鸿祎随性,中山装难驾驭

其他互联网大佬西装风衣齐上阵,周总另辟蹊径,选择了极具中国特色又不失硬朗的中山装。量身定制款看起来十分合身,可怎么看上去有点怪怪的?

拿张椅子在河边一坐,有种算命先生的即视感。墨镜再黑点,就成了二泉映月了。

创新固然可贵,可选择适合自己的穿搭更重要啊。

想要穿得保暖,又要气度不凡,符合身份气质?创业、创富者们,这个冬天到底应该怎么穿?

其实这些问题,都可以交给——气度茄克。

拥有一件气度茄克,就相当于拥有一件秋装、一件冬装以及一件可以穿在针织衫与大衣间的内搭。当你需要一件御寒衣时,只需3口气、10秒钟就能让它充满温度。

保暖三步走:打开充气阀à吹三口气à关上充气阀

读到这,想必此时的你有两大疑问

疑问一:充气真的能保暖?

答:能!

设计在茄克躯干部位的充气内胆,是遵循静态空气导热原理,在保持人体舒适体温的同时隔绝冷空气侵入,从而发挥保暖作用。

疑问二:茄克充了气还有型吗?

答:必须有!

不有型,无风度。风度与温度兼备,才是气度茄克。经过精心设计的充气内胆,完全可以打消你的顾虑,廓形始终有型,时刻保持潇洒风度。

从此以后,出差可以告别繁重行李,无惧寒冷、无惧温差,一件茄克说走就走。

气度茄克由劲霸男装国家级茄克实验室出品,制作流程经过严格控制,确保每一件茄克的品质与安全。36年来的积累沉淀,更造就完美贴合国人身形的精准版型。

风度堪比西装大衣,保暖度媲美羽绒,颜值与内涵兼备的气度茄克,你不准备来一件?

l  高科技覆膜面料,防水防风

l  款式简洁大气,适合商旅人士

l  微弹面料与镂空肌理面料相拼接,提升时尚感

l  门襟及领口以织带绳点缀,突显精致细节

l  利落短版版型,简约百搭,更能修饰身形比例

l  采用微弹和镂空肌理面料拼接,更具设计感和层次感

今年10月起,气度茄克已在劲霸男装门店全面开售,即刻就近前往,或点击

http://dwz.cn/4IyAcZ立刻拥有这款高科技高颜值的茄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