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视传媒成功与深圳地铁集团签约7、9、11号线地铁电视独家合作业务
2016-12-27 17:35 华视传媒

华视传媒成功与深圳地铁集团签约7、9、11号线地铁电视独家合作业务。

    

海天一色行驶中的11号线

日前,中国最大的公交地铁移动电视联播网、美国纳斯达克上市公司— — 华视传媒(NASDAQ:VISN)宣布,与深圳地铁集团正式签署了地铁三期工程7、9、11号线的地铁电视独家合作业务。

2016年6月28日号称中国最美地铁线路— —深圳地铁11号线顺利开通,11号线共8节列车(其中有2节商务车厢,属于国内首创),时速达120公里,11号线与深圳机场T3航站楼实现无缝接驳,是深圳轨道交通三期工程建设重大项目之一,共设车站18座,称为全市最便捷换乘线路。四个月后(10月28日),地铁7、9号线又同时开通试运营,深圳7、9号线是联系市中心主要居住区与商业区的城市干线,线网换乘站点多达16座,全网车站激增至199座,全网日均客运量将突破450万人次。随着7、9号线的开通,深圳地铁的轨道交通总里程已达到285公里,跃居全国第三名,跻身全世界第九名。

11号线商务车厢

据华视传媒集团媒体建设副总裁刘培泉介绍,华视传媒基于公共交通场景,在封闭的车厢里面重构人与传播的关系,其拥有覆盖全国99个公交电视城市+18个地铁电视城市的全国最大公交地铁移动电视联播网。此次与深圳地铁集团的7、9、11号线地铁电视成功中标及独家合作,是建立在双方原已经长达十年的良好合作基础上,华视传媒将会充分发挥其全国最大的公交地铁移动电视联播网的优势,整合资源,并以与雷曼股份(SZ:300162)合资的华视新文化传媒公司专业高效地铁运营团队来负责经营,为深圳地铁7、9、11号线提供更加优质的出行服务和精彩纷呈的视频节目以及品牌广告提升宣传整合等服务。

此外,在现有深圳地铁已开通运营的8条线路中(1、2、3、4、5、7、9、11号线),华视传媒现独家拥有其中的4条地铁电视合作权,除了7、9、11号线以外,还独家拥有港铁轨道交通(深圳)公司所负责运营的4号线地铁电视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