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后台财税获神州易桥战略投资,开创中小企业财税服务新篇章
2017-03-27 18:40 财税

易后台财税是一家创新模式的会计师服务机构,团队脱胎于中国本土最大的会计师事务所。

2017年3月26日上午,上市公司神州易桥(000606)与易后台财税签署战略投资协议,同时宣布将基于共同的发展战略,发挥双方各自优势,逐步在业务、品牌、渠道等方面开展全方位深入合作。

据悉,这是易后台财税在先后获得险峰长青领投的天使轮投资和沃富资本、创新工场领投的Pre-A轮投资后,首次获得上市公司的战略投资入股,此次获得神州易桥旗下创投基金的战略投资是易后台财税发展模式受到中国资本市场肯定的重要标志。

易后台财税是一家创新模式的会计师服务机构,团队脱胎于中国本土最大的会计师事务所。自成立以来,围绕“深耕双创、链接资本”的核心理念,在双创领域建立了具有较大影响力的专业财税服务品牌,并且建立了多方位的线上线下渠道体系,搭建了面向成长型中小企业的全成长周期专业财税服务产品体系,已经成为国内互联网+会计师模式的先行者和领导力量。

神州易桥是一家以企业服务为主业的上市公司,其旗下中小企业服务品牌—“神州顺利办“已经覆盖了全国大部分经济活跃城市的超过500万家中小企业,此次神州易桥战略投资易后台财税后,双方将在企业财税服务领域达成更加广泛深入的合作。

在业务合作层面,神州易桥旗下“神州顺利办”服务品牌体系将会与易后台财税专业财税服务嵌入式的深度结合,易后台财税将打造与神州顺利办用户群体更加贴近的会计师服务产品,支撑神州顺利办企业财税服务板块的快速升级。

在品牌合作层面,神州易桥旗下深度服务品牌“神州顾问团”将与易后台财税的“财税大师”“财税加速器“等服务子品牌协同推广,扩大在中国中小企业群体中的品牌综合影响力。

在渠道合作层面,易后台财税深厚的双创渠道资源与神州易桥遍布全国的线下布局将实现优势互补和渠道渗透,共同深化渠道支持和完善渠道服务。

随着国家扶持双创战略的快速推进,中小企业服务有巨大的市场机会,越来越多的资本开始重点关注中小企业服务市场。在企业服务重要板块之一的财税服务领域,神州易桥与易后台财税的战略合作将为这个领域注入崭新的活力,也必将为中国中小企业的快速成长与发展输送更加专业的驱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