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驭发布新品牌,宣布进军文化旅游产业投资开发
2017-04-26 12:08 公司 投资

由专业的投融资机构向产融结合的文旅产业投资集团全面转型,新的品牌涵盖更为多元的业务范围。

i黑马讯4月26日消息,北京左驭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正式启动品牌升级,发布全新品牌LOGO及VIS,并宣布进军文化旅游产业投资开发。

从“左驭资本”到“左驭”,左驭由专业的投融资机构向产融结合的文旅产业投资集团全面转型,新的品牌涵盖更为多元的业务范围。

发布的新LOGO以青绿色为主色调,较之旧版LOGO的深蓝色,视觉效果更具活力。同时,青绿色也代表了文旅大消费行业。

泛文旅产业已成为新常态背景下拉动中国经济发展的重要增长点,从成立伊始,左驭长期关注旅游、体育、文娱、教育等文旅大消费领域。过去两年,左驭发起1亿人民币VC基金,并参与国内多个文旅体娱早期项目的投资,与浙旅集团联合发起设立20亿人民币的旅游产业基金,探索乡村旅游发展的新模式。同时,在财务顾问业务领域,先后完成多起国内旅游行业的投资并购交易。

据透露,左驭未来将以“文旅产业投资”为主体,同时兼顾私募股权投资+财务顾问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