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团打造国内首个酒店互联网收益管理师项目
2017-07-27 17:11 美团

美团点评集团美团酒店学院联合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旅游管理学院,共同打造了酒店行业全国首个酒店互联网收益管理师项目。

企业创新最重要的是保证员工的成长性,不只是规模成长。

让企业具有创造力,核心是激活个体。

员工个人保持持续成长,拥有核心竞争力,是能够实现从自我迭代到认知升级。

为提升酒店创造力和员工个人核心竞争力,美团点评集团美团酒店学院(以下简称:美酒学院)联合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旅游管理学院(以下简称:北二外),共同打造了酒店行业全国首个『酒店互联网收益管理师』项目。旨在输出酒店互联网收益管理专家,填补酒店行业人才空缺,实现人才培养闭环。

『酒店互联网收益管理师』三大特点:

课程专业化:美酒学院与北二外联合师资授课

流程线上化:线上报名、线上授课、线上考试一体化

价值扩大化:美酒学院与北二外联合颁证,更有惊喜大礼

『酒店互联网收益管理师』师资:

酒店行业互联网收益营销师线上培训项目,线上学习、线上考试一体化。美酒学院和北二外联合师资,不仅有十余年酒店培训行业的实战专家,还有丰富酒店研究经验的大学教授、北大博士。

今天的学习者,明天的引领者。

5课5讲师20课时线上课程,你将掌握这些内容

第一课 助力酒店商户共赢住宿下半场

● 美团酒店定位及目标用户分布

● 美团酒店三大品质构建

● 酒店业务高成长模式

●美团点评大数据案例分享

讲师:徐期宏 美团点评集团酒店学院执行院长

中国文化酒店发展联盟副秘书长兼常务理事、中国文化酒店发展研究院研究员、中国饭店协会及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理事。拥有多年国内外著名酒店集团及上市公司高级管理岗位工作经验。

第二课 现代酒店创新性营销“三步走”

●互联网时代虚拟营销的实现

●怎样确定住宿细分市场盈利率和定位策略

●服务品牌接触点设计与传播路径如何优化

●如何有效实现渠道控制与口碑管理

●现代酒店营销经典案例解析

讲师:张超教授,北京大学经济学博士,美国密歇根州立大学酒店管理学院访学学者

现任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酒店管理学院健康产业管理系主任,硕士生导师,中国饭店产业研究基地研究员。主要研究领域:制度约束下的酒店与旅游消费行为、酒店及餐饮战略性品牌管理与控制、养生与医疗酒店开发与管理。

第三课 酒店如何运营新媒体营销矩阵

● 酒店网络营销策略及其要点

● 酒店图片拍摄技巧

● 新媒体营销体系及方法论

●H5页面制作、微信推送制作、新媒体文字编辑要领

● 经典案例解析

讲师:关立新 酒店培训专家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研究生导师,北京大学互联时代企业经营管理总裁班特聘讲师;清华大学特聘讲师,新加坡国立大学特聘专家讲师,结合多年互联网实战经验总结出的《互联网转型八大系统》深受各界好评。

第四课 360度提升酒店收益管理能力

● 收益管理的理念

● 酒店定位、产品服务、市场营销的闭环

● 酒店实现收益最大化方法论

● 收益管理的数据收集、分析流程及方法

● 基于大数据分析客源结构及酒店需求量

● 实例讲解

讲师:王兴顺 中瑞酒店管理学院教授,华域文旅特聘专家

30余年酒店行业实战经验,致力于酒店管理系统科研开发和酒店教育培训。历任多家酒店总监,总经理。主要研究以及授课领域:《收益管理》、《酒店故事里的管理学》、《酒店管理信息系统》等。

第五课 HOS指数专题

● HOS指数的概念

● HOS指数的权益

● HOS指数的优化方法

● 经典案例解析

讲师:李洋 美酒学院特聘讲师

曾就职于艺龙旅行网负责东北区域全业务。自15年加入美团旅行后负责集团大客业务,开启了多元化的运营模式及会员互通项目,帮助集团和门店做到了YOY200%以上的增长。

适宜人群

想要学习前沿的酒店行业互联网知识、提升自身核心竞争力的酒店店长、酒店中高层管理者想要提升个人职业素质,保持职业成长性的酒店运营人员想要进入酒旅行业、学习酒店核心运营知识的社会人员及高校学生

学习奖励

美团商户

奖励1:通过考试,即可获得美团点评和北二外联合认证个人证书

奖励2:报名成功,即可获得2000积分

奖励3:报名成功,即可获得230元推广通代金券

非美团商户

奖励1:只要通过考试,即可获得美团点评和北二外联合认证个人证书

奖励2:报名成功,即可获得小美小团玩偶一对

报名流程

报名: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个人信息,缴费200元报名

短信通知:报名成功后的2个工作日收到报名成功短信

学习:根据短信内容提示,到指定平台学习

考试:根据短信内容提示,到指定平台考试。

报名须知

1、所有课程均为在线课程(直播+视频+课件形式),报名后即可观看

2、报名后即可观看课程,参加考试,所以不提供退款服务,敬请谅解

3、注册时,请认证填写地址,确保证书和玩偶等学习奖励顺利寄到。

4、美团商户填写和eb后台对应的酒店名称,确保积分和推广通等学习奖励顺利下发。

5、考试通过后,一月内发放学习奖励。

『5期名师课程、名企高校联合认证证书、2000积分,230元推广通代金券

总价值1800元

首批高酒店互联网收益管理师认证只需200元』

超干货酒店行业内容,豪华讲师阵容,著名企业高校联合认证

酒店在线营销黄埔军校—美酒学院

美团旅行打造的 “美酒学院”分为线上酒店移动互联网营销师培训体系和“美酒学院”线下公开课两大板块,集线上线下一体化。

“美酒学院”协同知名机构、行业协会及旅游院校等行业名家组建师资团队,联合各方资源打造专业课程,输出酒店互联网专业人才,形成国内外酒店行业人才库。酒店商家可以通过“美酒学院”毕业生人才库找到专业的酒店营销人才,学员通过“美酒学院”及高校认证获得能力背书,提升职业竞争优势。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旅游管理学院

北二外旅游管理专业现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和北京市重点建设学科,并于2011年通过了世界旅游组织教育质量认证(TedQual)最高级别论证,专业教学实力雄厚。

凭着扎实的专业知识,旅游管理学院毕业生历年来受到旅游行政部门、外事单位、机关部委、进出口公司、教育科研机构、大型企业集团及民营企业等用人单位的青睐。

『酒店互联网收益管理师』名额有限,点此报名:dpurl.cn/s/hde3b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