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关村举办创新创业季 AI体验是亮点
2017-08-07 16:07 创新创业

感知未来·AI+体验展”,创造性地赋予人工智能实际应用场景。

互联网已经成为人们生产和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这就必然要求我们各项产业要适应“互联网化”的时代要求,更要求我们各项产业要主动的、广泛的、深度的与互联网结合,在“互联网化”发展中创造更多更大的经济和社会价值。

当前,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理念正日益深入人心。随着各地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业界学界纷纷响应,各种新产业、新模式、新业态不断涌现,有效激发了社会活力,释放了巨大创造力,成为经济发展的一大亮点。

作为2017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北京会场暨中关村创新创业季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关村创业大街联合英特尔中国举办“感知未来·AI+体验展”,创造性地赋予人工智能实际应用场景。

本次“AI+体验展”拟联合英特尔、海尔等大企业进行深度合作,全方位展示大企业在人工智能风口下的AI生态布局,通过将传统一体式展示空间分割为多个互有关联又相对独立的板块,利用泛人工智能应用串联起整个场景,打造一个沉浸式互动体验的智能世界,让参与者切身感受科技创新的无限魅力,感受未来 。

此次AI体验展不仅有诸多大企业加盟,还设立了各种主题特色展区。按照类别、使用场景分为六大展示区域,让AI发烧友们得到最好的体验。

体验展场地分布在中关村创业大街的各个孵化器中,以室内展览的形式满足每个AI展品的小需求。

当然,如果你是需要大场地和室外条件来展示的AI展品,我们也贴心的为您准备了innobox。

同时,每个展区会根据各自的主题和使用场景进行定向邀约、招募合适的项目,也便于项目选择展区。

6大AI+特色智能展区(地点暂定)

自动驾驶展区(南广场、入口处、停车场)

机器人展区(展示中心、京东奶茶馆)

智能家居展区(洛可可、3W咖啡)

智慧娱乐展区(黑马学院)

黑科技展区(英特尔开放创新实验室)

智慧工坊展区(全球创新社区,可动手操作)

时间:2017年9月16日-18日

地点:中关村创业大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