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化收益率11.3%,薛掌柜发布第五代基金组合服务
2017-08-08 20:06 基金

基金组合服务或将破解中国3亿中产的财富焦虑,成为中国未来十年的投资主流。

 i黑马讯8月7日消息,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薛掌柜发布了第五代基金组合服务,并揭晓了其基金组合服务的历史业绩:2007-2016年,10年平均年化收益率11.3%。

薛掌柜于2007年开创了中国首款基金组合服务。10年间,薛掌柜一直专注于基金组合研究与实战,并对服务进行了四次迭代。通过从4000多只基金产品中精选4-6只进入投资组合,并根据市场行情变化进行动态调整,薛掌柜帮助投资人取得了10年平均年化11.3%的收益。

本次薛掌柜发布的第五代基金组合服务,“不达超额收益,不收任何服务费”的模式。只有当实际收益超出服务费起征点(7%-9%),薛掌柜才从超额收益部分收取20%作为服务费,实现与投资者的利益绑定。除此之外,该服务还将参与门槛设置在1万元,并让投资者实现资金随进随出。

发布会上,吴晓波、叶檀和马光远表示,基金组合服务或将破解中国3亿中产的财富焦虑,成为中国未来十年的投资主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