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语通讯、妙健康、中国移动联手打造“健康管理营业厅”
2017-08-21 13:54 中国移动

在这里不仅能够办理移动通讯业务、选购智能手机、购买新·奇·乐产品,更能够体验到全新健康管理服务

8月19日,由中国移动、乐语通讯、妙健康联手打造的“中国移动健康管理营业厅”在河南省郑州市未来路与淮河路两店齐开,在这里不仅能够办理移动通讯业务、选购智能手机、购买新·奇·乐产品,更能够体验到全新健康管理服务。

区别于以往你身边常见的中国移动营业厅,此次开业的两家“中国移动健康管理营业厅”最大的亮点就在妙健康提供的健康管理,到店不仅能够体验购买智能手环、智能体温计、智能血压仪、智能血糖仪、智能体脂称等智能健康穿戴设备,还可以免费检测身高体重、脂肪比例、腰臀比、身体体温、血压、血糖、心率、血氧脉搏、尿酸含量、胆固醇等十项与健康息息相关的身体指标,现场即可立即生成详细的体检报告,并根据体检报告提供相应的健康改善意见。

在妙健康APP中,用户不仅可以查看刚获取的健康检测结果,还可以通过各类智能设备不断监测与完善自我的健康数据,数据通过妙健康独创的健康行为指数M值进行综合分析,将用户的健康行为以数值的方式呈现,帮助用户直观了解自己健康行为状况;并依托人工智能根据每位用户的行为习惯,量身制定健康行为促进计划,从运动、营养、睡眠、心理等多个维度引导用户改善不良行为习惯。

“中国移动健康管理营业厅”的开业也得到了周边居民的高度赞许,刚进行完体检的张阿姨说:“以往体检都是去医院,太麻烦了,家门口有了这样一个与众不同的营业厅,不仅办理移动业务还能免费体检,太方便了!体检的项目也很全面,回去一定带家人过来参与体验!”体检一体机前不仅有中老年人,更围满了前来尝鲜的年轻人。

目前,乐语Brookstone+妙健康这一新模式已入驻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中国移动等多家营业厅,不仅有效提升营业厅客流数和销售额,还提高客户回头率和满意度,助力三大运营商提升服务水平和创新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