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L 没能提升企业销量,有罪么?
2017-08-30 10:43 KOL

北京神经病集会将于北京People Squared(P2) 联合创业办公社 THouse空间举办。

企业营销要做得好,10W+的KOL来帮忙,这已经成为圈儿里习以为常的解决方案。但KOL真能帮到企业销量吗?如果没有,那这又是KOL的罪吗?用这个话题带起一场风起云涌的辩论,我想一定无限精彩?!

本期北京神经病集会,我们就邀请了 10 位当红品牌负责人来辩论这个话题:KOL 没能提升企业销量,有罪么?当然,辩论不是矫情更不是抬杠,而是通过吐槽与据理力争把一件事儿掰扯的越来越好。

陈茂源星座创始人,《逗吧三人组》导演陈茂源、环球旅行家《神会玩》出品人,《我喜欢你 你知道么》《有一天我遇见了世界》作者神威、悟空租车联合创始人/CMO朱旭、太合音乐集团音乐人事业部总经理,百度音乐人总经理,原豆瓣音乐负责人刘瑾、无限星空音乐集团创始人/董事长,运作吉祥三宝、EXO组合、筷子兄弟等这些组合的唐月明、华语300万艺人红人交易平台红演圈的创始人/董事长鲍啸峰、著名跨界艺术家宋洋美术创始人宋洋、机器艺人 NK01 之父,智造未来创始人/CEO韩雷、眨眼网创始人/CEO,王码集团总裁杨莹、啊哈娱乐创始人/CEO邹沙沙,确认出席辩论。

而我们的主持人也了不得,邀请了《吐槽大会》嘉宾、笑友文化CEO 史炎。

唇枪舌剑的大环境基于网红时代的到来,很多企业选择花重金来和各路网红合作, 然而合作后为企业带来的是流量?曝光量?还是直接的销售额?这都在合作伊始无从得知,你是支持正方还是反方,不如来现场观战如何?

本次神经病集会将于北京People Squared(P2) 联合创业办公社 THouse空间举办。THouse 是P2牵手携手旗下拥有李健、薛之谦、李宇春等艺人的音乐巨头太合音乐集团共同打造,殿堂级音乐人郑钧担任首席架构师。THouse定位中国第一红人聚集地,以音乐切入来带动娱乐全产业链属性,从排练室、录音棚、 LiveHouse、摄影棚、主题直播间、导播间、24 小时 360 度全景直播到小剧场,一应俱全,它的出现使得国内第一次有了联合办公空间 × 音乐娱乐化沉浸式体验 × 素人养成和 IP打造的联合办公全新形式。

活动时间:8月31日18:00 

活动地址:People Squared 联合创业办公社 THouse(北京市朝阳区白家庄东里23号锦湖园公寓一层)

报名链接:http://www.huodongxing.com/event/2402162134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