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嘻哈》与WiFi万能钥匙建立战略合作
2017-09-08 11:16 中国有嘻哈

拥有海量用户和擅长个性化娱乐精准营销的WiFi万能钥匙更是会成为海内外各个顶级IP必争之地。

近日,今夏最热综艺节目《中国有嘻哈》与WiFi万能钥匙建立战略合作。作为拥有海量用户的超级App ,WiFi万能钥匙第一时间将这场嘻哈盛宴送到用户手机上,在短时间内实现亿万曝光,并通过多种形式与用户进行深度互动。

节目刚曝光的吴亦凡、张震岳&热狗(MC Hotdog)、潘玮柏三组明星制作人和四强选手:GAI、艾福杰尼、PG One和Jony J总决赛炫酷的宣传片,潮范十足,彰显超强气势。三组明星制作人也将在总决赛的制作人帮唱环节继续助力四强选手,同台演绎不同风格的嘻哈曲目,究竟谁将为问鼎冠军,让人备感期待。

WiFi万能钥匙是全球最大的网络分享互助平台,截至2016年6月,全球用户数突破9亿,月活跃用户超5.2亿,深受广大用户喜爱。此次与《中国有嘻哈》的跨界合作,用户可以在WiFi万能钥匙的开屏页面、信息流、官方微博微信中,获取关于《中国有嘻哈》最新信息,并通过多种方式与《中国有嘻哈》热门选手互动,更有机会获得节目录制现场门票。

通过和超级App合作,可帮助优质视频节目快速占领用户手机,获得更多关注。此次《中国有嘻哈》与WiFi万能钥匙的跨界合作,第十集节目上线后1小时总播放量就达到20亿。

这一方面得益于WiFi万能钥匙拥有海量用户,另一方面,WiFi万能钥匙解决了海内外用户在观看网络视频时流量不足的痛点。用户可以通过WiFi万能钥匙安全、免费连网,随时随地免流量看《中国有嘻哈》等优质网综。

基于海量用户,WiFi万能钥匙构建了一套基于地理位置的娱乐营销新模式,在用户觉得有趣的同时,完成了娱乐内容的精准推送。举个例子,当一位对音乐或亚文化感兴趣的用户正在浏览WiFi万能钥匙信息流资讯时,系统将会自动向其推荐有关《中国有嘻哈》的最新信息。

WiFi万能钥匙也为选手们带来了巨大的流量涌入,据不完全统计,人气选手们获得的关注数及代言推广活动已经数不胜数。《中国有嘻哈》中TT、辉子、黄旭等rapper,还专门为WiFi万能钥匙的用户录制了一段特别的视频,鼓励用户使用WiFi万能钥匙分享网络,帮助更多人连接网络,观看《中国有嘻哈》。

作为国内外多个顶级IP首选合作伙伴,WiFi万能钥匙早已建立起个性化娱乐营销方式:通过开屏、信息流、PUSH、独有的地理位置营销等形式,将营销内容与用户体验深度结合,并在短时间内实现海量曝光与高效转化。

今年6月与《变形金刚》的合作,WiFi万能钥匙更是开创了一种基于地理位置的营销新玩法。电影上映前一周,作为首席WiFi合作伙伴,WiFi万能钥匙联合片方发布“线下七城召集令”,通过富有趣味性的“线下集合、线上领奖”的互动方式,充分调动粉丝热情,并将粉丝对娱乐IP的关注进一步转化为行动力和消费力。

在刚刚过去的八月,多部当下热门影视剧成为了WiFi万能钥匙的战略合作伙伴,包括《星际特工:千星之城》、《银魂》、《敦刻尔克》、《人间至味是清欢》、《旅途的花样》、《二十二》等,同时,WiFi万能钥匙和佟大为、杨洋等艺人达成合作,为用户带来更多优质内容。

综艺节目、 影视剧借助超级App达到海量曝光的营销形式将成为趋势所在,拥有海量用户和擅长个性化娱乐精准营销的WiFi万能钥匙更是会成为海内外各个顶级IP必争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