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帝水立方举行2017年度品牌发布会 全面打造智尚生活
2017-09-21 18:58 华帝2017年度品牌发布会

华帝致力于成为全球高端品质厨房空间的引领者,这将是华帝下一个发展阶段最重要的奋斗目标。

i黑马讯 9月21日消息,9月20日晚国内高端智能厨电品牌华帝在水立方游泳馆举行了2017年度品牌发布会,新一代品牌代言人赵丽颖、林更新到场参加。除了发布了众多新产品外,华帝还宣布与中国顶级时尚刊物《时尚芭莎》及时尚集团达成深度战略合作。

在本次发布会中,华帝进一步对品牌战略进行了优化与深化,并提炼聚焦了品牌的目标受众 ——“知富阶层”,有知识、有消费力、有品味、爱时尚、爱新鲜、愿意为梦想付出。

这代表华帝应时代发展而做出的“用户思维”转变,放弃传统的以区域、年龄段、收入水平去划分用户的模式,取而代之的是从价值观、文化水平、兴趣爱好、消费观念的趋同性来真正寻找用户的痛点。

 

华帝想把厨房定义成中国家庭的创造中心。华帝将通过更有智慧的技术,更加时尚的理念去全面打造具有人工智能的高端智慧厨房,让这一创造的体验,变得更有品质。

华帝此次为市场和用户带来了多款跨时代智能新品——包括燃气热水器,洗碗机以及净水器等。

近年来,燃热市场在整个家电行业负增长的情况下,呈现逆袭状态。迅猛的增长已经是不争的事实。随着消费升级与人群体验的品质化需求,更呈现了高端化的趋势。华帝发布的燃气热水器包含环流预热功能,真正实现即开即热的体验,彻底告别了沐浴中不必要的等待间隙。并且,华帝通过专利温控仓保证了在沐浴过程中的全时恒温,无论中途水压变化还是共同用水都不会对水温造成干扰。同时,一切环境温度,都能通过智能系统进行自动检测,后期通过中央芯片调温输出适应的水温。

新品洗碗机则做到了对传统模式的突破,从用户的核心需求出发,将功能聚焦在对“洁净”的极致效果达成之上,将简单的餐具清洗流程升级为“全域洗净”“双效除菌”“长效抑菌”,开创了洗涤、除菌、存放全流程管控的健康系统。

此外,除了新品厨电,自然还有与中国顶级时尚刊物《时尚芭莎》的深度联合。这次品牌合作正值《时尚芭莎》创刊150周年,华帝与时尚集团更是签署了“智尚生活战略合作白皮书”,共同打造“智尚生活新标准”。紧接会有更多“时尚”领域里的尝试,包括一起发行有关厨房时尚的杂志、影视剧、综艺节目等等。

华帝董事长潘叶江表示,随着中国综合国力的迅速提升,全球化对于华帝品牌来说,正逢时机。华帝致力于成为全球高端品质厨房空间的引领者,这将是华帝下一个发展阶段最重要的奋斗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