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注意:新一轮的融资潮又来临?
2017-11-10 11:49 投资

互金融资潮加剧的同时,赴美上市风也刮得猛烈。

2013年及以前,互金行业融资一共吸引了42.88亿元资金;2014年吸引了85.36亿元资金;到2015年和2016年互联网金融行业融资行为达到了爆发期,融资额分别为485.93亿和826.27亿元。2017年,互金行业进入密集整治期,上半年融资金额仅为约66.09亿元,融资一度进入寒冷期。而在第三季度,单季度融资金额又上涨到108.88亿元,有所回暖。

互金融资潮加剧的同时,赴美上市风也刮得猛烈。宜人贷、信而富、趣店、和信贷四家企业先后上市,拍拍贷、融360旗下简普科技和爱点击,也紧随其后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递交IPO招股书。一时间,互金企业赴美上市成为舆论关注和讨论的焦点。

融资有所回暖,企业接连上市成功,我们不禁想问:难道新一轮的融资潮又来临了?什么样的企业更容易受到资本青睐?未来资金的风又将吹向何处?

2017年11月17日,金评媒与投中网将在北京中关村举办新金融沙龙活动,届时将有监管部门领导、专家学者、科技金融企业高层、业内知名媒体等行业大咖前来与大家共同探讨上述问题。

(以现场实际情况为准)

科技金融的健康发展,需要多方共同关注和努力,金评媒及投中网诚挚地邀请您前来现场和我们一起分享交流!

沙龙主题:新一轮的融资潮是否来临?

举办时间:2017年11月17日下午13:30-17:00

举办地点: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京互联网金融中心一层·同道咖啡

免费报名:010-85900378-647 童女士

活动链接:http://www.jpm.cn/t1/blockchain_sal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