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迹科技宣布完成数千万美元A轮融资 腾讯、海航共同领投
2017-11-20 10:24 双创 机器人 云迹

机器人引领的智慧新零售来了

今天,中国服务机器人创业公司云迹科技宣布完成来自腾讯投资、海航旅业创新投资、科大讯飞以及澜亭资本的数千万美元A轮融资。

云迹科技机器人全家福,左至右:水滴,润,云帆

截至2017年10月份,云迹科技机器人(包括室内服务机器人、展示交互机器人、机器人移动平台)已经提供服务16万人次,累计运行28,000公里,进入了25个省、55个城市的数百家机构场所。

全国双创展会现场,观众与云迹机器人互动

据了解,云迹科技将于近期发布全新机器人产品,与合作伙伴一起,在智能零售领域以及更多新的应用场景提供服务,提升民众的工作效率,创造更美好的生活。

云迹机器人作为志愿者服务中国国际广告节

互联网巨头腾讯科技、旅业巨头海航旅业、人工智能平台级公司科大讯飞以及新锐AI风投澜亭资本此次共同投资云迹科技,为机器人结合新零售、结合大数据、结合社交关系并进一步进入机场、酒店、社区等更多场景打开了新的、巨大的想象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