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Fi万能钥匙连续三年成为世界互联网大会官方合作伙伴
2017-11-30 11:10 WiFi万能钥匙 世界互联网大会

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将于12月3日至5日召开,全球最大的网络共享平台WiFi万能钥匙连续第三年成为世界互联网大会的官方合作伙伴。

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将于12月3日至5日召开,全球最大的网络共享平台WiFi万能钥匙连续第三年成为世界互联网大会的官方合作伙伴,并与阿里巴巴、宝马、滴滴、摩拜等7家知名企业,共同为本次大会提供通讯、出行等方面的服务支持。其中WiFi万能钥匙、滴滴、摩拜三家公司,都以共享经济的模式改变了中国人的生活方式。

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是中国举办的规模最大、层次最高的互联网大会,也是世界互联网领域的高峰会议之一,获得国内外高度关注。今年峰会主题是“发展数字经济 促进开放共享——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WiFi万能钥匙全球轮值总裁李政受邀参与本次大会的《共享红利:互联网精准扶贫》论坛,将和与会嘉宾共同探讨、分享互联网企业参与精准扶贫的举措和经验。

良好的互联网环境是互联网扶贫的重要一环。不管是让农产品走出乡村、帮助山区孩子获得优质教育,还是将医疗信息与技术通过互联网传送到贫困地区,这都离不开网络。

WiFi万能钥匙是全球最大的网络共享平台,覆盖223个国家和地区,通过共享经济模式,为用户提供免费、安全的上网服务。WiFi万能钥匙不仅促进了互联网的普及,也延长了互联网人口红利。在WiFi万能钥匙的用户中,平均上网时长达到了非用户的1.7倍,且20%的用户是第一次上网。目前,WiFi万能钥匙已经是中国用户量最大的移动APP之一。

除了不断优化网络接入服务以外,WiFi万能钥匙也在持续推进公益行动,用科技的力量改变贫困。

2016年,由中央网信办指导的网络公益扶贫联盟正式成立,WiFi万能钥匙成为共同发起单位。同时,WiFi万能钥匙与免费午餐共同发起的公益行动“梦想钥匙”,计划为1000所贫困地区小学免费接入网络。现在,梦想钥匙已经进驻全国多个贫困县,包括四川红原县,吉林农安县,湖南新晃县、平江县,广西蒙山县、龙胜县,江苏灌云县,四川普格县等地,累计为近百所小学提供免费接入网络,给更多的孩子带来与世界同步的机会。

在本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上, 只有WiFi万能钥匙、阿里巴巴和宝马连续三届作为官方合作伙伴参与本次盛会,这也代表着大会对WiFi万能钥匙这一互联网产品的高度认可。 WiFi万能钥匙希望可以联合更多不同领域的合作伙伴,在提供免费网络的基础上,为贫困地区提供更多基于移动互联网的教育、医疗、电商等服务,帮助贫困地区的人们实现可持续、结构性的发展。这也是本届乌镇峰会的主旨:让互联网繁荣发展的机遇和成果更好地造福人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