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牛云CEO许式伟入选2017年度“创业家TOP100”
2017-12-15 15:40 七牛云

许式伟带领的七牛云已经在竞争激烈的云服务领域闯出了一条新路,并正在带领七牛云不断走上新的高峰。

七牛云CEO许式伟入选2017年度“创业家TOP100”

12月15日,由创业黑马主办、海信冠名的第十届创业家年会在京举行,中国创业创新界最权威的榜单之一“年度创业家榜”在会上隆重发布,七牛云CEO许式伟入选2017年度“创业家TOP100”。

2017年度创业家评选于10月份启动,由创业黑马平台《创业家》和i黑马联合腾讯新闻、吴晓波频道、界面新闻等多家平台发起,覆盖整个中国创投、商业圈层。由企业家、投资人、媒体人构成的专家评审组,综合参选创始人所创立企业的成长阶段、产品和服务创新性等指标,从商业创新力、任务领袖力、创业成长力、行业推动力四大维度评选,寻找年度新经济领军者,被誉为财经创投领域的“奥斯卡”。

“创业家TOP100”经历线上推选、网络投票,最终经评审委员会复评产生。此次许式伟入选年度创业家,是对个人能力的肯定以及七牛云在商业模式和技术创新上的肯定。

七牛云是国内领先的企业级云服务商,专注于以数据管理为中心的云计算业务研发和运营,围绕富媒体场景推出了对象存储、融合 CDN 加速、容器计算云、大数据平台、人工智能平台等产品,并提供一站式视频云解决方案。公司目前已为 70 多万家企业提供服务。帮助企业快速上云,创造更大的商业价值。

许式伟作为一代互联网“老兵”,有超过10年的互联网从业经验,更是国内Go语言实践圈公认的Go语言专家,曾在金山、盛大从事技术研究方面的工作,并为相关项目培养和输送了大批优秀技术人才。在他和他团队的带领下,发展7年的七牛云,已经成为国内领先的企业级云服务商,具有深厚的产业积淀。从2011年创立之初的A轮融资,到今年8月的新一轮10亿融资,商业模式的成功也让七牛云获得资本的青睐。

“年度创业家榜”的价值在于找到新的商业领袖,并把他们推上历史舞台。从2012年至今,已揭晓了5次榜单,诸多“年度创业家”获奖者领导的企业,都在不久后成为新一代主流公司。七牛云的产品围绕数据发力,已经从云存储拓展到现在的对象储存、融合CDN、人工智能、大数据、直播云等发多项服务。

许式伟称,七牛云一向很坚定地认为未来的市场竞争就是数据的竞争。相比较卖一些基础资源给客户,他们更希望提供一站式的数据管理方案,走一条差异化、垂直化之路。

许式伟带领的七牛云已经在竞争激烈的云服务领域闯出了一条新路,并正在带领七牛云不断走上新的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