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温江区第五届青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圆满成功
2017-12-15 15:53 双创 大赛 成都

12月14日,历时近4个月的温江区第五届青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成都农业科技职业学院圆满举行。

12月14日,历时近4个月的温江区第五届青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成都农业科技职业学院圆满举行。温江区委常委、区总工会主席刘宇彤,共青团成都市委副书记罗静,成都农业科技职业学院副院长龙旭,成都市就业服务管理局机关党委副书记 何彬出席活动,驻温高校团委、各镇(街)团工委、就业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区内孵化载体以及高校学生代表700余人观摩了大赛。

本次大赛由共青团温江区委、温江区人社局、温江区新经济和科技局、成都农业科技职业学院共同举办,大赛以“青春飞YOUNG 创赢温江”为主题,是实施“创业天府 圆梦温江”行动计划,开启青年(大学生)创业梦想系列主题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自今年9月正式启动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和创业青年的积极响应,共有230余个青年创新创业项目报名参加。经过各赛区选拔赛,40个项目入围复赛,经过层层角逐,20个项目进入总决赛。

最终比赛经过“谁与争锋”、项目路演、评委点评、现场投票四轮比拼后,“i驾车学车平台”和“农凤生态养殖技术推广站”两个项目分别获得创业组和创意组冠军。赛后,“大地视觉VR实验室”、“农凤生态养殖技术推广站”、“环境友好型生态材料清洗剂研发工作室”分别与四川青年(大学生)创业园、万春智汇创客空间、成都海峡中小企业孵化园签订项目入驻协议,投资总额约1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