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创业家年会战略合作伙伴企飞,引领人力资源服务行业新趋势
2017-12-15 18:11 企飞

创业黑马第十届创业家年会,企飞备受关注

12月15日消息,由创业黑马主办、海信冠名第十届创业家年会今日在京举行,战略合作伙伴企飞作为企业级人力资源服务领域优秀黑马企业,应邀参展。

创业黑马第十届创业家年会,企飞备受关注

企飞科技董事长兼CEO张朝磊是黑马成长营13期营员。

连续创业多年的他,先后创业、投资过人工智能、人力资源、农业与工业等多个产业领域,2016年6月,以智能薪酬为切入点,创办了“全国首家智能薪酬管理平台”企飞科技,掘金万亿级人力资源服务市场。

2017年,企业级服务发展步入快车道,人力资源万亿级的市场呈现出前所未有的强劲势头。在此趋势下,企服市场中的人力资源行业蓬勃发展,预计“十三五”末,全国人力资源服务产业规模将超过2万亿元,从业人员达到50万人,成为生产性服务业的重要增长点。我国经济转型正从“中国制造”走向“中国智造”、从物质型消费走向服务型消费,新兴行业对各类高端人才需求上升,人力资源的服务需求也将随之上升,这对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是难得的机遇。

企飞科技自创立以来,凭借独特的模式迅速占领市场,在智能薪酬人力资源服务领域发展迅猛,深受客户一致好评。企飞科技在全国各地拥有专业的服务团队,能够根据客户的不同需求,提供连续的、稳定的、均一的服务。随着市场的发展,企飞科技积也极调整发展战略,升级产品性能,保持创新意识,不断进行自我产品升级迭代,源源不断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

市场爆发下,助力企业发展

企业在发展中,总是会遇到各种问题,资金、技术、人才等,同时,在发展过程中也会遇到很多人力资源方面的问题,这些问题需要更专业的人力资源公司来帮助解决。

企飞科技,致力于向企业客户提供以薪酬为核心的人力资源科技产品与外包服务,并通过企飞云与移动端进行在线交付,帮助企业优化薪酬绩效流程与人力成本、降低用工风险、提升员工的职期体验,最终实现企业人力资本的价值最大化。产品与服务包括智能薪酬、人力资本SaaS、薪酬绩效咨询、岗位外包、社保代理、商保代理、共享人事服务等,助力企业厚积薄发,做好企业坚实的后盾。

随着互联网的高速发展,越来越多行业在”互联网+”的基础上实现创新甚至颠覆。人力资源服务市场近两年展示出巨大发展潜力,未来将迎来真正的爆发时代。致力于改变人力资源的供给方式的企飞具有与生俱来的先天优势,十年内成为世界一流的人力科技与服务提供商将不再是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