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飞获2017年度黑马Top100!全国首家智能薪酬管理平台
2017-12-16 14:05 企飞

资本寒冬后的2017年,“回归商业本质”成为新的口号。

12月15-16日,由创业黑马主办的第十届创业家年会在京举行,周鸿祎等行业大佬悉数出席,吸引了数千名创业人士的参与。会上,创业黑马发布了由创业黑马联合艾瑞咨询评选出的“创业黑马TOP100”榜单。

经过一年的观察,黑马社群从创新、突破、前景等维度出发,评选出2017最具行业成长性企业100家。入选企业在2017年表现出卓越的创新力,发展势头迅猛,这些企业代表了一批独具行业成长性、产品创新等维度的新型企业。

智能薪酬服务专家-企飞,凭借其独特的产品理念和模式创新,一举挺进TOP100新锐组榜,企飞创始人张朝磊出席活动并现场领奖。

企飞成立一年多的时间,其企业成长速度惊人。

企飞,是一家人力资源科技公司,其定位是智能薪酬服务专家,产品与服务包括智能薪酬、人力资本SaaS、薪酬绩效咨询、岗位外包、社保代理、商保代理、共享人事服务等。

随着中国人力资源市场的完善,人力资源服务产业由大众化向个性化需求的过渡基本完成,用人单位不再满足于接受批量式的服务,而提供服务的企业也及时向服务个性化的方向转变,尽可能创造差异化服务,满足来源于不同客户的不同需求。

为了满足企业个性化的需求,人力资源服务逐渐向高知识含量的专业化发展。通过服务对象的细分化,企飞通过专注化来体现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所提供服务的专业性。

近年来,互联网行业用科技为现代商业注入了新的活力,与此同时,大数据、云计算的运用对传统人力资源行业也正产生积极的作用。

企飞的智能算薪产品是人事管理系统中核心组成部分,汇集了200多种不同行业的薪酬核算模型和银行级数据加密算法,一键计算各类复杂薪酬。系统支持自定义薪资结构、计算方法、社保公积金和个税方案,完美兼容各行各业复杂的薪酬核算。

资本寒冬后的2017年,“回归商业本质”成为新的口号。当营收和场景,服务和品质成为一切生意新的关注点,在不同的领域里,他们是当今具有行业成长性、产品创新的一批公司,也给更多的创业家和创业企业带去启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