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独角兽》第二季第二期:阚治东、秦朔、曹启泰、钱倩 给顾国平四位弟子单独开课,据说独角兽都是这样长成的!
2017-12-20 15:32 真人秀 寻找独角兽

谁会成为晋级《寻找独角兽》第二季决赛的胜利者?周舟、朱继平、Luka和安南,最终谁将胜出?

《寻找独角兽》第二季将从今天开始踏入导师受训选手的“升级之路”,究竟谁能晋级16强?谁又将获得更多商业投资大咖的青睐?商战之外还有更多严酷挑战,几十位导师朋友圈神秘嘉宾,将开启《寻找独角兽》第二季晋级赛。

由斐讯、金砖传媒、23seed、交享越联合出品的“全球大型创投电视真人秀”第二季《寻找独角兽》节目,今晚22:30,周六至周日21:00正在第一财经、优酷土豆台网同时播出。今晚(19日),通过层层海选脱颖而出的32位选手将跟随8位导师接受神秘嘉宾的魔鬼洗礼。

每期四位选手将面对导师朋友圈嘉宾的考验,每场考验后嘉宾将根据选手的表现,选出最好的两名给予推荐票。四场考验过后,最终获取推荐票最多的两位选手将有资格进入到最后的决赛。

在本期节目中,导师之一的斐讯创始人、CEO顾国平,作为连续创业者、“普惠科技”发起人、创业导师及优秀投资人,他将带领由四位选手组成的战队开始全新的征程。即将出题考验选手们的分别是著名节目主持人、艺高高创始人曹启泰,知名媒体人、秦朔朋友圈创始人秦朔,东方汇富董事长阚治东,飞马旅CEO钱倩。

导师顾国平(左)与朋友圈嘉宾曹启泰(右)商议本期优秀选手

第一站:脑洞大开的曹启泰,给选手们设置了创业者征途上,绕不开的创业第一堂课。

从左至右:朋友圈嘉宾东方汇富董事长阚治东(三)和顾国平(二)向选手周舟(四)、Luka(一)分享创业经

第二站:师徒五人来到斐讯工业园区,拜见资本界教父阚治东。选手们不仅可以近距离聆听商业大佬的传奇故事,还会进行有趣的寻宝游戏,上演一场《寻找独角兽》版的胜利大逃亡。

从左至右:导师朋友圈嘉宾秦朔(三)、顾国平和选手辩论商业模式

第三站:秦朔朋友圈创始人秦朔给选手们出了一道题目,据说这是一堂非常经典的MBA课。

从左至右:顾国平帮导师朋友圈嘉宾钱倩(二)检测体脂

第四站:在创业过程中,创业者除了需要高情商和高智商以外,身体健康也是一项非常重要的指标。飞马旅CEO钱倩的培训课,将是一场全力以赴的实力较量。

在这场16强晋级赛中,面对艰巨的挑战,选手们将如何应对?谁会成为晋级《寻找独角兽》第二季决赛的胜利者?周舟、朱继平、Luka和安南,最终谁将胜出?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今晚由斐讯独家冠名,第一财经、优酷土豆22:30台网同时播出的《寻找独角兽》第二季第二期。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第一财经网或第一财经频道观看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