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资本,拥抱成长,黑马学院南京分院2018年“融破寒冬”投融资对接会成功举办
2018-01-19 15:38 百城计划 创业黑马

黑马百城,每一座城市都是创业沃土。

链接行业资本,加速创业进程。黑马学院南京分院2018年“融破寒冬”投融资对接会于2018年1月17日在南京成功举办。本次活动共七位创业者参与项目路演,涉及AI、教育、文娱等行业。活动邀请了博云投资、中创营投资、华讯投资三家资本方,以及鼓楼国家大学科技园人才部相关领导出席。此外,还有20多位创业者参与现场观摩,其中包括数位在南京创业的国际友人。

本次活动由创业黑马旗下黑马学院南京分院主办。黑马学院南京分院位于南京市鼓楼国家大学科技园智梦园园区内,学院依托创业黑马多年来的双创服务经验,立足本地经济特色,致力于服务本地创业者,打造本地创业者的创业加速器。作为黑马学院南京分院首期对外投融资活动,活动一经发出就收到了不错的反响,短时间内收到了十余家企业投递的商业计划书。经过行业适配、融资阶段、企业情况等多个维度的筛选,最终敲定七个项目参与最终路演。

活动于17日14:00正式开始,但在13:00时就有创业者陆续到场,到13:40左右,参与项目路演以及现场观摩的创业者们基本到齐,在现场交流不断,互相了解,探讨合作可能性。这种积极热情的状态十分动人。

14时活动正式开始,在主持人开场后,现场的投资人依次做了简单的自我介绍,为创业者介绍了自己的主投领域、投资阶段等信息。投资人自我介绍后,路演正式开始。

七个项目,每个项目只有8分钟的路演时间、6分钟的投资人点评时间。在有限的时间内,创业者需要为投资人清晰地讲述项目的基本情况、竞争优势以及发展规划,这就要求创业者对自身的项目必须有比较深入的思考。但从创业者们的现场表现来看,大都能在规定时间内清晰准确地展示自己的项目。投资人也积极地与创始人沟通互动。最终经历了一个半小时的高潮对冲,路演环节顺利结束。然而在结束之后很多创业者意犹未尽,又在现场逗留了将近一个小时的时间才相继离开,本次活动也圆满结束。

黑马百城,每一座城市都是创业沃土。活动落幕,双创热潮方兴未艾。未来,黑马学院南京分院将在南京这片沃土上,继续为创业者们提供更多的服务,助力创业者加速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