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品途NBI影响力评选四大榜单震撼揭晓
2018-01-22 11:01 品途NBI 新锐企业 投资机构

品途NBI商业影响力新锐企业评选,致力于发现影响商业的新力量,彰显求变创新之典型。

1月16日,品途2017年度NBI影响力评选颁奖盛典在北京嘉里大酒店举行。

大会隆重发布了2017年度NBI影响力评选四大系列榜单,包括“NBI商业影响力新锐人物榜”、“NBI商业影响力新锐企业榜”“NBI产业影响力投资机构榜”和“NBI产业影响力媒体榜”,两百余位获奖机构代表、企业代表、媒体代表和获奖个人出席了此次颁奖盛典。

“品途NBI影响力系列评选”由品途集团联合中国电商委、中关村天使投资协会,以及国内多家产业投资机构、学术机构、商业领域创新领军企业、互联网科技媒体共同发起。

此次盛典,得到中国现存时间最长亦是最成功的原创文化品牌“例外(EXCEPTIONde MIXMIND) ”、互联网专车品牌“AA租车”的大力支持,以及人民日报数字屏、兆讯传媒等户外媒体以及百余家产业媒体的大力支持。

作为国内领先的专注于推动产业创新的商业媒体集团,品途一直相信科技和资本对产业的推动力量。因此,品途集团特邀国内外百余位企业家、投资人、科技领军企业高管、专家学者、媒体精英组成专家评审团,针对参选人物和参选企业进行了严格的线上筛选和严谨的线下评议,同时向公众线上实时公开了参选人物、参选企业的投票情况。经过两个月的筹备和评选,“NBI影响力”极具含金量的四大榜单震撼揭晓。

品途NBI商业影响力新锐企业评选,致力于发现影响商业的新力量,彰显求变创新之典型。参选企业集中在消费升级、产业升级、科技创新三大方向。颁奖现场揭晓了NBI商业影响力新锐企业TOP100榜单,并针对新消费、理想零售、电商、文体、教育、医疗健康、金融、B2B、大数据、企业服务、人工智能、移动互联网、技术创新等领域颁发了单项奖

品途NBI商业影响力新锐人物榜从创新变革力、商业发现力、卓越领导力三个维度对参选人物作出评价,经过层层筛选,最终评选出“品途NBI商业影响力新锐人物TOP50”。

NBI商业影响力新锐人物TOP50榜单

品途NBI产业影响力投资机构评选,旨在发现影响产业进步的力量,表彰在引导产业发展,推动产业进步方面最有判断力、表现最活跃的投资机构。经过2个月的角逐,最终有676家投资机构上榜。颁奖现场揭晓了获得了7大细分领域产业影响力投资机构奖榜,包括消费升级领域TOP10、文化教育领域TOP10、医疗健康领域TOP10、金融领域TOP10、人工智能领域TOP10、企业服务领域TOP10和科技互联网领域TOP10。

机构奖榜单图:

品途NBI产业影响力媒体榜,旨在表彰在引导产业发展,推动产业进步方面表现最优秀和活跃的媒体。从产业影响、媒体声量、增长势能三大维度和十余项指标对参选媒体进行数据分析和综合评判,最终评选出20家获奖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