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马学院学员“红电金铸”宣布获得千万级A轮融资 引领耐磨产品创新
2018-01-26 18:22 黑马学院 乌鲁木齐 黑马连营

同步一线资源思维,推动产业转型升级,为企业健康孵化、加速成长保驾护航。

近日,黑马学院乌鲁木齐分院“黑马连营”5期学员红电金铸宣布启动A轮融资,目前已经拿到1500万元的融资金融。并将于2018年3月再次启动A轮融资,计划融资金额3000万元。

新疆红电金铸耐磨材料有限责任公司前身为米泉耐磨厂,于1993年从一个手工作坊开始起步。2002年改制成为新疆红电金铸耐磨材料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本1565.8万元,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一般纳税人资格。红电金铸是生产各类球磨机、半自磨机、破碎机衬板、钢球、锷板、边护板、磨辊、磨瓦、锤头、板锤等各种耐磨产品的专业厂家。

红电金铸总部位于新疆首府乌鲁木齐市,下辖伊犁分公司。并于2012年投资3000万在伊宁市南台子工业园区,建设了占地30亩,生产车间7000平方米的现代标准化厂房,配有一栋四层员工宿舍和一栋三层全新办公大楼。拥有四套2吨中频感应电炉,二台240KW台式时效处理炉,和光电直读光谱分析仪等各种先进分析化验设备15台。分公司下设生产部、质检部、原料供应部、销售部、财务部。各类在职员工110余人,是新疆首个各类耐磨铸件年生产能力达到万吨的企业。

红电金铸积极参加以黑马学院“黑马连营”为代表的优质创业课程,同步一线资源思维,推动产业转型升级,为企业健康孵化、加速成长保驾护航。

据悉,黑马学院城市分院是中国领先双创服务平台创业黑马旗下“黑马百城计划”推出的各地落地服务机构,旨在将创业黑马十年来验证过的成功经验,积累的导师资源、企业资源、投融资源、媒体资源垂直下沉到二、三、四线城市,让本地创新潜力公司连接全国最前沿企业家和投资人,让本地创业者与北上广深的创业者同步思维与资源,帮助更多企业快速成长,助力各地传统产业升级变革。

黑马学院城市分院打造的优势产业独角兽培育课程“黑马连营”,自开课以来,各地报名火爆。经过报名、面试等环节严格挑选,已经有500余位学员企业共享产业转型升级大课,近20位学员企业参加课程后获得新一轮融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