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跑腿网宣布完成千万级Pre-A轮融资,发力全民同城速递大数据
2018-01-31 15:31 共享经济 365跑腿 融资

打造全民同城需求交互大数据平台。

近日,沈阳众业科技旗下的365跑腿网项目宣布完成数千万人民币Pre-A轮融资,融资主要用于扩大全国城市的经营范围、人员支撑、系统升级等方向。

沈阳众业科技公司成立于2014年,致力于同城需求市场,整合人的碎片时间和技能资源,实现信息对称,打造全民同城需求交互大数据平台。


2017年6月,365人联网项目正式提出。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号召,以共享经济为依托,为全城用户提供私人管家式的全面服务。365人联网项目以365跑腿网为基点,创造同城共享服务互联网战略架构,以滴滴抢单模式的同城速递为切入点,专注打造服务平台,同时紧抓懒人经济商机,通过需求者发单、服务者抢单的方式为用户提供私人助理式服务;建立辐射全国,延伸全球的同城交互网络。

365跑腿网业务共分为365跑腿、365代买、365云商及365帮帮等四大板块业务:

1、365跑腿业务特点就是为需求的个人、商家、企业及高端人士提供专人直送极速送达的同城服务。具有覆盖面广、业务多样、安全优质的特点,完全区别于同行业及类似的快送行业;

2、365代买把握懒人经济商机,帮用户提供随时随地足不出户的取送一站式服务;

3、365云商整合本地优质线下商家,利用配送优势,做商家线上运作的解决方案,使同城商家实现电商化目标,并以此完善布局,打造商业闭环,做同城的淘宝;

4、365帮帮紧扣共享经济大势,整合技能匹配需求,为用户提供私人化定制服务,最终实现万事万物互联互通的人联网平台,真正做到生活琐事不求人。

据介绍,365人联网业务在全国范围内急速拓展。截至2018年1月,365跑腿网全国开通业务的城市从9座上升到42座,近六个月增长了五倍。365跑腿网团队拥有成熟先进的运营管理经验,实现科学标准化运营体系,并计划到2018年8月份,开通城市100座,全国骑士从业人员扩充至150万人,日单量预计达到20万单。未来三年,365跑腿网将发挥优势,高速稳健成长,预计到2020年,日单量突破40万,销售收入15亿,并凭借优异业绩挺进股权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