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快送创始人谢勤荣膺2017四川十大创新企业家
2018-02-06 18:32 人人快递

人人快送创始人谢勤在“新经济、新动能——2017四川十大创新企业家”年度人物评选活动中获“十大创新企业家”称号。

2月5日,由成都商报主办的“新经济、新动能——2017四川十大创新企业家”年度人物评选活动圆满落下帷幕,人人快送创始人(四川创物科技有限公司CEO)谢勤;锤子科技创始人罗永浩等10位企业家荣获“十大创新企业家”的称号。

新时代呼唤企业家创新精神,创新更是企业家精神的灵魂。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一个“新”字,正为中国经济注入更多活力。十大创新企业家当中,既有传统行业的领军人物,也不乏新兴企业的80后青年领袖。他们中的每一位既是创新典范,也是带领所属企业勇往直前的先锋,第一家众包跑腿公司的创始人谢勤就是如此。

在物流快递领域,谢勤深耕了14年,先后在第三方物流企业与商贸物流企业从事物流市场开发、物流成本核算等工作。2007年,第一次创业成立亿博物流咨询公司,现已位居全国同行前三位。2011年再次创业,创立全球首家众包物流平台人人快送(原人人快递),开创了众包模式同城跑腿平台的先河。截止至2017年年底,为全国60多个城市的用户提供同城极速帮送、帮买、帮忙的服务。

致敬创新,四川骄傲!从大数据到云计算,从无人机到太阳能,从智慧物流到工业4.0超级工厂……十大创新企业家所在的企业,代表着四川经济加快发展、高质量发展的方向,也是引领和实现四川未来发展的新引擎。

在谢勤的带领下,人人快送深度聚焦智慧物流和同城生活服务发展,旗下“帮送+帮买+帮忙”业务在一直践行共享、环保、绿色的社会责任,推动绿色环保型社会建设。

据统计,人人快送服务个人客户数达上千万、企业客户数百家;人人快送以“人人都能成为自由快递人,倡导顺路捎带”,迅速获得了市场和用户的关注,吸引了百万人成为自由快递人;通过基于LBS定位及分析的智能化,利用海量自由快递人在城市中穿梭的行程,提供在线化、标准化、智能化的同城即时配送服务。

本次评选获奖的还有名气颇高的网红企业家罗永浩,锤子科技创始人。于2012年4月8日宣布做智能手机,2013年3月27日发布基于安卓(android)的深度定制操作系统,2013年5月以4.7亿人民币估值获得7000万风险投资。2017年11月7日,锤子科技2017秋季新品发布会在成都举行,罗永浩宣布锤子科技总部落户成都成华区。除此之外,成都百庆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张庆、四川易诚智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占梦来、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国际分公司总经理韩琛等也都获得了荣获“2017四川十大创新企业家”称号。他们都代表着四川经济发展的活力,堪当着行业的翘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