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城迈步从头越,黑马百城计划2017年硕果累累
2018-02-08 10:46 百城计划 创业黑马 2017年度

当今时代,由产城结合、产业升级引领的新一轮变革,将会给中国经济带来新的变革。

永远相信城市的力量,每一座城市都是一片创业热土。创业黑马百城团队2017全国奔走,为双创生态、产业升级的大事业执着奋斗。一年来,黑马百城全国开花,下面就用一张图带你回顾2017年的累累硕果。

 

创业黑马(SZ:300688)2017年8月11日上市翌日正式推出“黑马百城计划”。截止目前,“黑马百城计划”已成功落地15座城市。

未来,创业黑马还将与一百个双创热点城市的城市政府、一线创业家、风投机构、主流媒体进行的全面深入合作,将创业黑马十年来被验证过的黑马实战创新生态体系,优质服务和资源,通过“黑马百城计划”,共享到全国各地,深度融入地方产业,协助打造本地特色的创业创新生态,为更多企业的升级和发展创建一条快车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