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高新区牵手创业黑马,提供全额奖学金支持企业家实战学习
2018-03-08 20:40 重庆 黑马学院 百城计划

服务重庆,辐射西南。

近日,重庆高新区管委会与创业黑马(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签约。双方将共同推进黑马学院重庆分院落户重庆,助力重庆新民营经济发展。

此次合作,双方将共同推进重庆高新区创业黑马(重庆)科技孵化中心建设,主要包括黑马学院·重庆分院和黑马(重庆)众创空间,打造重庆创业者聚集区、商业领袖学院,使其成为服务重庆,辐射西南的创业与产业生态服务高地。

企业入学可获全额奖学金

据介绍,创业黑马(重庆)科技孵化中心最快将在今年4月前投入运营,黑马学院建成后将连续三年、每年培训55名重庆高新区优秀企业家,通过运用先进的互联网+技术,高效共享全国顶级创业导师资源,案例、实战式教学,帮助企业家提升创新思维、企业做大做强。包括但不限于新一代信息技术、生命健康、智能制造、现代服务业、互联网+、新零售、人工智能、大数据等行业的企业家均可申请,成功入学的学员,将获得由高新区管委会提供的全额奖学金。

创新实战教学助推企业转型升级

创业黑马是国内第一家在A股上市的创新创业服务机构,聚力为创新创业企业成长提供综合性创业服务,服务范围已涵盖全国30多个城市和10多个新兴产业。旗下黑马学院创立9年来,以实战授课+一对一辅导+资本对接+品牌公关+市场扩张的模式,帮助2000多位创业者连续融资近1000亿元,成功培育40多家上市公司,被广大创业者誉为“创业家的实战商学院”。

黑马学院重庆分院建成后,将运用先进的互联网+技术,高效共享全国顶级创业导师资源,通过案例、实战式教学,促进高新区本地企业家创新思维的进步提升,助力本地新民营经济创新实践的蓬勃广泛发展。系统地为高新区解决创业人才培训、企业转型升级、创业型企业孵化和加速以及独角兽企业的培养等难题,为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中国(重庆)自由贸易试验区的创新发展提供强大的源动力。

重庆高新区着力供给创业者养分

重庆高新区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近年来,重庆高新区抢抓建设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城市示范重大机遇,着力供给创新创业的土壤、阳光、养分和空气,创新发展成效明显:全社会研发投入占地区生产总值比重达4.6%、为全市的2.5倍,万人发明专利拥有量达25.1件、为全市的3.5倍,获批国家创新服务体系建设试点、全市首批国家知识产权示范园区和创新驱动发展示范区。

此次,创业黑马落户重庆高新区,帮助重庆高新区创新潜力公司连接全国最前沿创新思维、企业家和投资人。更加助推重庆高新区连接全国优质创新创业要素,营造良好创新创业生态,为重庆高新区解决创业人才培训、企业转型升级、创业型企业孵化和加速以及培育独角兽企业等难点,提供新的解决方案。

重磅预告“黑马学院·重庆分院”即将揭牌开课

据悉,黑马学院重庆分院“黑马连营”首次课程计划于3月17日倾情开课,届时将举办隆重的分院揭牌和首期开班仪式

目前,剩余少量全额奖学金名额,正在重庆高新区开放招募企业学员。